新浪博客

有理由说这里别盲目看空

2020-05-25 19:31阅读:
说说消息:
最高法:惩治操纵证券期货市场、内幕交易犯罪,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国开行宣布今年将向粤港澳大湾工提供融资总额3600亿元,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中国铁塔2GWh磷酸铁锂电池采购公示,南都电源、鹏辉能源、中天科技三家A股公司预中标。


周末大瓜华盛昌发律师函,要求相关网络平台立即停止传播、删除屏蔽不实言论。受周末消息影响,股票宽幅震荡,最终收跌8.26%。


趋势分析:

周一市场平开低走,下探2800附近反弹,但未能收复趋势线。全日缩量震荡,交投清淡,最终小十字星报收。
全日成交4906.3亿,创近期地量,地量也说明做空的衰竭。同样量在价先,有了地量,一般都会有新的地价出现。当然,地量地价,也是一波调整近尾的信号。
分时看,今天虽没有多少反弹,但至少有一个向好信号,即15分钟级别MACD已经有了红柱。从当前指标看,如果后面缓跌新低,大概率会有15分钟级别的底背离结构。
时间分大小周期。小周期看,2914开始的调整,已历时11个交易日,周三是13时间窗。大周期看,3074调整以来运行54个交易日,周二是55时间窗。大小周期都到了变盘时点。空间看,市场从2646上升通道上轨直接调整到破通道下轨,理论上空间满足。
事件看,遇阻上轨的调整一直以高位窄震的形式展开。上周五的跳空大跌,与港股有很大关联。解铃还需系铃人,作为恒指周一大幅低开后反弹日线收涨,对A股有指向作用。
综述;2800区域别盲目看空,且不论是否就此打住直接展开日线3浪,至少这里该有修复性反弹。

说说申购:
周二:浙矿股份
300837;
周三:浙江力诺300838、博汇股份300839、松井股份787157、燕麦科技787312;
周五:天合光能78759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