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晚这消息对股市影响较大

2020-05-27 20:00阅读:
说说消息:
今晚10点,加拿大地方法院将就孟晚舟引渡案做出关键裁决。若判决不符合引渡条件,将整个案件结束。届时孟晚舟可直接回家。中驻加大使回应:要确保她回家。期待!这也是华为概念周四走向的关键所在。


金融办发布金融改革11条。包括商业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办法、中小银行深人改革及补充资本工作方案、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等。


中广天茂、*ST美都股票因连续20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面值1元,自5月28日起终止上市。


妖股省广集团控股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2.5%。艾艾精工股东拟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813%。


趋势分析:

昨日观点:反弹会延续,但要冲过各指数重要关口,必须明显增量才行,否则极易遇阻再探周二跳空缺口,这是后面交易时间关注的重点。


周三市场小幅高开微幅冲高后震荡盘跌,上证指数稍强,但以创指为首深市却大幅下跌。科技股、证券等人气品种整体回调,致指数收跌。不过,陆股通依然任性净流入,与内资主力大幅流出形成鲜明对比。


日K看,周二向上缺口还在;周三有并未完全回吐周二阳;5天线及周二盘中反复确认的55日均线还在多方手中;2646上升趋势依然还在。叠加周一低点2802以来分时只运行了一个上升浪形,今天只是分时调整浪,纵然只是反抽,也不符合一个完整的反抽浪形。因此,在市场未触及2862.27颈线位、21天线2860.85、缺口2863.05前,都难说反弹已经结束。


今晚孟晚舟事件将有一个答案,这将左右华为概念周四走向。会+会今晚两天先后闭幕,相关政策也将落实到实处。因此,在5天线2828.77、55天线2827.20还被多方掌控的当前,不要盲目悲观。


说说申购:
周五:天合光能78759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