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两市放量暴涨,顺势方为正道

2020-07-06 20:09阅读:
说说消息:
中金公司:未来5-10年,中国股市总市值可能有翻倍的空间。科创板注册制、创业板注册制,不要等主板注册制,不要5-10年,即使股票不涨,按现有的IPO速度,中国股市市值翻倍不是问题。问题是,如何解决股民持久盈利这一问题,不要暴涨,更不要暴跌!


证监会同意3家公司科创板IPO注册。狂热时,IPO都会被市场忽略。



四连板的浙商证券提示风险。说到它,说不心痛是假的。就在端午前,在它解禁前,我还走了全部浙商。作为一个资深股民,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是我这么多年炒股的底线。明知解禁,定会取舍。虽说少了很多盈利,但所幸手中还有一半仓位其它券商,近两周还是给帐户增色不少。券商有没有风险,理性说短期有。但看看券商的政策利好,以及两市的成交,你说是机会还是风险?


红太阳因公司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想当年曾经是一只我比较喜欢的趋势股,现如今被立案调查,只能说时过境迁。


招商轮船上半年净利增489%-553%。
牧原股份上半年净利105亿-110亿元,上年同期亏损1.56亿元。
正邦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7%。

天赐材料上半年同比增超5倍。



趋势分析:
昨天给的这幅上证指数周线图,说得比较详尽,看过的应该都懂。没看的,前一篇补下课吧!
两市放量暴涨,顺势方为正道

同时从浪形角度给出3494。这只是最小的3浪上涨目标,因为在上升浪形里,3浪是最大级别的浪形。因此,3500附近只是这波上涨的保守目标,至于突破这里是否冲3657、3918、4018、4342……我们看一步走一步,先盯最低目标再说。



今天市场狂欢,证券为首的大金融涨停潮,这种现象似曾相识。05-07那波初期如此,14-15那波初期亦是如此。我们先来看看今天的两段聊天记录:

两市放量暴涨,顺势方为正道

这两段聊天分别发生在竞价与开盘后10多分钟时
两市放量暴涨,顺势方为正道

今天最高点3337.27,距上午开盘后闲聊时说的3338太过接近。3338点位老友们都知道,2646-2914涨268点,起于2802的这波反弹空间若是268的2倍,是不是3338?不过,今天既然已冲到这里,且韧性十足,故这个点位还不是这波反弹的高点,还会被刷新。如果你不会计算,那就关注我, 我的连续剧会讲给你听。


今天不讲其它,就讲讲顺势。在一个明确的运行周期中,比如当前的强势上升,不要盲目猜顶,更不要逆势操作。即不要刻意去看空做空。按技术分析确定每一个反弹目标,在达到目标没有压力或压力较小即遇阻后横而不跌,那就继续持股。而在冲过先前的压力后,就把压力看成是后面的支撑。只要后面回踩支撑有效,就是持股。只有这样,才能在强势上涨中不段放大利润。就跟今天下午大盘冲过3288前高直到3314后出现快速回落时,我跟股友的聊天是:
两市放量暴涨,顺势方为正道

事实就是,那波回落就在3288形成支撑,创出新高且将强势延续到收盘。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个今天下午跟股友们聊天时编的这个段子:疫情期间,公交车上的乘客要想下车随时可以。但如果你要中途上车,对不起,因不是起点,没人给你测体温,更何况你还没戴口罩。


说说申购:
周二:艾迪药业787488、慧辰资讯787500、中芯国际787981;
周三:美瑞新材300848、寒武纪787256、伟思医疗787580。


我负责分析,你负责交易。但别忘了分享+点赞+在看 支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