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线阳包阴,月线上影阳

2020-07-30 20:12阅读:
周三突破短均后,今天遇阻于3458-3381趋势线。昨日强势的科技券商整体弱势,致指数走低。日K在昨日长阳顶部区域收小阴K。


分时看,双底形态明显。上证遇阻趋势线后窄幅震荡,并未远离。周五5日均线结束下行、开始拐头向上,将对指数形成支撑。上行的21天线3310.82与3458-3381趋势线3305.17还是空防。需突破这一区域,才会去冲击双底颈线位。上证3381.98、深证13816.67、创指2807.42。后续突破各自颈线位后,必会刷新前高,走至少与前波对称浪形。这是后话,周末分析详述。


周五收周线、月线。周线阳包阴成定局,只是周量不够。因此,进入8月后,5周均线至少会在3270区域,对指数是向上支持。月线量能放大,月K长上影,代表着向上有前年高点3587压力的同时,也表现多方做多意愿强烈。既然收月线,那就盯去年高点3288.45能否在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拿下。


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最高层发声,任何国家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步伐。在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对中国说不的当前,这是最权威的回应。只会谴责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政Z局会议,要确保宏观政策落地见效。科技创新、六稳六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


政Z局会议,推进资本市场基础制度建设,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虽无从考证,但今天尾盘下跌,或有一定关联。



上海市政F常务会议明确表示:房住不炒,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西方利率下调至0时,我国央行迟迟不降息,一是为了吸引资金,二也是考虑到资金流向楼市推升房价因素。


今天午后瞬板的海汽集团,就是因一则拿到免税牌照消息所致。晚间澄清,暂未收到书面批文。书面批文没拿到,不代表没获批。


新加坡总理参加美国智库大西洋联线时表示:希望美国下一任总统能够稳定与中国关系,建立稳定的对外政策,并呼吁美国重新加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言下之意,不言自明,即大嘴当前的对中对外政策相对不稳定,也不靠谱。


美国二季度数据很差,欧美股市大跌。但有疫情缠身的美国,二季度数据差是意料中的。因此,指望它大跌不切实际。A股能否独善其身,强弱与否,依然看券商科技。对于券商来说,近两天相对强势的财通,会是券商风向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