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券商业绩大增,或会再次起舞

2020-08-06 20:06阅读:
周四市场其实走的是分时调整形态,创业板大跌1.60%,算得上黑周四。两点后券商集体起舞,引领上证快速上涨,光头阳收盘。
创业板大跌,但更多的还是100只创业成份股涨跌1:3所致。成份股一中无一只涨停,倒有一只康泰生有的的幅居物跌停。跌幅居前的更多的还是涨幅大的生物疫苗等个股。
券商业绩大增,或会再次起舞

而两市跌停的8只股及跌幅超5%的91只个股,同样是涨幅在的疫苗居多。今年以来,这类概念已透支业绩,故炒作多了回调也算正常。叠加创业板已面临年内高点附近,直接新高,势必引发日线钝化。因此,市场在前高这里,主动回撤未尝不是好事。


今天创业板失守的5天线周五在2844.08,深成指险守的5天线周五在13912.27,会是压力,但会很
快收复。而上证失而复得的5天线周五将上行至3375.92,介于前后两个颈线位3369.04与3381.98间。嗯,就看这一区域支撑强度。上证虽滞涨,但这波反弹以来,基本是日日收盘新高的形态。且周五日线级别MACD将如期金叉;多头排列的日均线;温和放大的量能;连收四星但下影越来越长的日K;收于颈线位3381.98上;先行公告7月营收的中信建投7月净利16.98亿元,比6月10亿多环比增长近7成,同时揭开了7月成交放大、券商7月营收净利大增序幕;周五又是周末,创业板注册制渐近的当前,周末消息向好还是充满想象的……以上种种,故维持本连续剧剧情连贯性的不变:站稳颈线位,短线向上至少200点!


今天,美对中国记者签证会有结果,希望大嘴闭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