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突破颈线后就看鸭嘴张多大

2020-08-10 16:38阅读:
周一市场低开震荡,下探55小时均线后展开反弹。上午多数时间遇阻于5天线,给出的观点是:市场突破5天线及颈线位与否,看以中信建投为首的券商的整体表现。午后券商在中信建投带动下,大资金回流,板块上涨,推升大盘走高。


周二,13天线将如前文分析的那样金叉21天线,至此,所有日均线两两金叉、多头排列。距指数最近的5天线周二将上行至3374.33,只需突破并站稳预线位,那就到了早已张口的老鸭头嘴巴伸多长的时候了!
突破颈线后就看鸭嘴张多大


周一是3458以来第21个交易日,券商也是从高点调整了21个交易日。周二是不含当日第21天,同属变盘窗。不变的观点——市场站上颈线位后的目标一是前高3458;二是浪形对称点3494;三是颈线位向上再看200+,3587应会如囊中取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