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时空节点,干就对了!

2020-09-24 20:26阅读:
四市场低开低走单边下行走势,近似光头光脚长阴325股上涨,3644股下跌。成交6793亿,比昨天多近200亿。陆股通净流出105.6亿,月内单日流出之最。


该说的近期都说了,今天就强调几点:


一是自3458开始的调整一直在一个很有规则的箱体里运行,目前再一次临近箱体下沿,且量能萎缩。


二是调整时间已经54个交易日,周五是第55天,下周一是不含当日第55天线,属于重要时间窗。


三是起于2646的上升空间大、后期上升速度快,这里的调整小幅盘跌震荡运行,调整的斜率远远小于当初的上升斜率,故后续对应的上升速度一定较快,时间也会较长。


四是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国庆长假后上涨概率大。同时又值三季报披露季,故会有一波行情。


因此,市场已到了重要的变盘节点,可以适当增加仓位。


周五若市场能给出320
6.86(浪形对称点)-3202.34(89日均线)区域低点,那就是机会,一旦市场就此反转后再追高,那就辜负了这两个半月的调整周期的守侯。当然,低点是一个区域,不要苟求十分完美,看多节后行情,就别犹豫。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