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各指数趋势现状

2020-10-22 20:30阅读:
周四市场低开低走,持续下跌,深市完全回补10月12日向上缺口,上证只留下0.86点缺口未补。在低点出现前,我就在粉群提示大家:指数新低,但分时MACD指标未新低。盘口背离叠加15、30分钟级别背离。持续下跌后,分时黄穿白。价跌,分时绿柱并未放大,即代表着个股的黄线不愿跟跌。随后市场形成低点展开反弹。
而全日的高点也如午后分析一致:
各指数趋势现状

当然,最终市场只是摸了一把3320,未扩大战果。尾盘走弱,长下影小阴十字星收盘。


午后券商动了一把,一是调整日久,二是盘中证监会副主席关于全面注册制已具备条件的讲话刺激。虽未能持续,但开始骚动,也是一种态度。


今天就不给大家洗脑,也就是说不去谈如果突破趋势后会进入加速式主升周期。因为这类观点我说了不是一次两次了,该听进去的一次就够。说再多,不听者依然无视。


直接上图,各指数趋势图。
各指数趋势现状
上证日K,箱体运行,趋势线3458已有两次触及,都未突破,后面要走的是第三次。冲击趋势,就跟谈恋爱一样,刚开始的抵触经过软磨硬泡,最终都会被征服。同时,图中给出两个圆形区域,似曾相识,就看后面走对称。



各指数趋势现状
深证日K,略下移的通道,三次冲击上趋势遇阻,后面再冲就是第四次。冲击次数多了,压力逐渐消化后,突破就水到渠成。



各指数趋势现状
创指日K,向下的斜率略大些的通道,不过已在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即上周一形成了突破。目前属于突破后的回踩周期,今天恰好落在趋势线上止跌。后面若直接反弹,则它的上升速率会超过主板。


周五收周线,是否结束盘局形成向上反弹走势,上证就看3319.57-3333.16区域是否有效收复。深证看13472.29、创指看2701.0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