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2019-01-04 16:52阅读:
2018年是继2017年做客中央电视台后又一个文化创作收获之年,现筛选十个亮点工作。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一、新浪博客发文章创新高。全年在新浪博客发文章63篇,其中博客首页推荐44篇,新浪首页推荐35篇。
二、泰安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荣誉称号。在泰安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评比活动中 ,获得泰安市第十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此项殊荣。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三、《山神庙林冲人生的转折点》入选人教版2017-2018学年高中语文必修1课《林教头风雪山神庙》同步练习,这是继文章入选高考试题后又一新收获。
四、由齐鲁书社出版的《第三只眼看水浒》定稿出版该书有纪连海作序。
五、组织泰山传统文化研学,先后组织学生开展了水浒文化研学、大汶口文化研学和曲阜国学研学,共计30余次。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六、申报并被批准为泰安市高层次人才
七、泰安市岱岳区泰山玉产业协会和泰山玉矿合作组织了泰山碧玉拍卖活动,成为泰山碧玉原石个人收藏第一拍。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八、中央一台《中国味道》节目点击率名列第一名,201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 距离央视一套《中国味道》第五季第九期之水浒传美食好汉大块肉的播出,已经过去一年半了,这期节目在爱奇艺、搜狐视频上的点击率在整个栏目十期节目中名列第一。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九、参加临沂大学山东省水浒研究会2018年年会 ,1020 日上午,由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省水浒研究会、临沂大学共同主办,临沂大学文学院承办的“罗学”与沂蒙传统文化学术研讨会暨山东省水浒研究会 2018 年学术年会在临沂大学举行开幕式。山东省水浒研究会副会长刘传录主持了闭幕式。刘传录的论文《天罡地煞理论的形成及发展阶段》受到了了好评。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参加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 1221--2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携手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组织的首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泰安市岱岳区泰山玉产业协会携地理标志产品泰山玉参加了展示展销活动。并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2018年刘传录文化活动十大亮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