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总决赛MVP成功续约新疆,新赛季冠军稳了?

2017-07-24 18:20阅读:
就在新疆老板孙广信日前接受记者采访,豪言学习欧洲俱乐部,还要拿更多的冠军的时候,他们今天迎来了利好消息,官宣续约了总决赛MVP亚当斯,这样新疆的双外援已经到位,新赛季将扬帆起航,向第二个总冠军发起冲击。
总决赛MVP成功续约新疆,新赛季冠军稳了?
亚当斯上赛季常规赛取得场均30.9分5.7板5.9助攻的数据,总决赛势不可挡,场均数据比常规赛更好,贡献34.75分7助攻4.75篮板和3次抢断,成为近15年总决赛第一杀神。因此“铁当”的名声大振,他成了一块“唐曾肉”,各方大神都抢着吃,甚至传出了欧洲豪门都想打劫亚当斯的绯闻。面对高新诱惑,这位“总决赛MVP”也一度处于徘徊中,到底是重返欧洲赛场还是与新疆续约?让他一时难以决断。但最后经过权衡,“铁当”还是决定留在新疆。
“铁当”续约与否对新疆的王朝梦影响极大,如果未能留住这位场均30+的猛将,再加上内线大将周琦到NBA打球,可以说新疆卫冕的难度极大,建立王朝的设想更是难以实现。那么现在“铁当”续约,新疆卫冕的希望有多大?
应该说新疆新赛卫冕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亚当斯这个得分机器继续留队,能外能里的巨无霸布拉切还有合同在身,这两外援是新疆继续冲击总冠军的利器。更为可喜的是,大外援布拉切现在已从“刺儿头”变成了“乖乖男”,与主帅李秋平的关系归于和好,这才是新疆的“定心丸”。
总决赛MVP成功续约新疆,新赛季冠军稳了?
周琦的离开对新疆战力有所消弱,但新疆兵多将广,内线球员俞长栋、孙桐林都可以顶上去,新星阿不都沙拉木新赛季也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对新疆而言,只要原来的双外留下来,只要李根、可兰白克、西热力江这些夺冠核心成员保持不变,新疆这座山联盟各队还是难以翻越的。
本来随着周琦的离开,给各队有了可剩之机,可是仔细一想其他志在冲冠的球队不同程度的存在着一定问题,如辽宁小外援哈德
森继续内讧,成为定时炸弹,他在新赛季还有没有闹情绪,比赛的专注度如何?这些均是未知数。辽宁的大外援还未找到,新的大外能力如何?是不是真的能找来一个布拉切级别的大外援?这真的不好说。另外辽宁原来受伤的大将李晓旭、贺天举和丛明晨新赛季复出后,状态不可能一时恢复到最佳水平,从历史经验来看,打折扣是肯定有的事。所以说辽宁新赛季冲冠的难度比较大,撼动新疆有一定的困难。
总决赛MVP成功续约新疆,新赛季冠军稳了?
宏远这个老牌劲旅,虽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有一定的战力,但是球队处于换血之中,即便签来两外好用外援,球队的深度仍然不足。广厦这些新锐底蕴不足,走得不稳,想掀翻新疆实在不容易。
“铁当”留队,新疆吃下了“定心丸”,应该说新疆孙广信老板这下睡得更香,更美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