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CBA最大气的球队!被人挖角还送去祝福

2017-08-02 07:35阅读:
今天首钢和上海两家俱乐部都发布官宣,说的都是同一个人——刘晓宇,首钢官宣与刘晓宇签约三年,上海官方给刘晓宇送去祝福。实际上上海队是被人挖角的,可是仍然给旧将送去祝福,表现了非常大气的一面,非常感动人!这样的例子在CBA是少见的。
CBA最大气的球队!被人挖角还送去祝福
旧将转会,得到老东家的祝福,例子不少,但这类转会球员大多是东家放弃的,不祝福说不过去。但也有没有送祝福的例子,首钢就是一家,马布里与北控签约就没有得到老东家的祝福,还遭到不少马蜜的吐槽,被批格局不够。相比之下,上海被挖角还能祝福旧将,没有一定的胸怀是做不到的。
CBA最大气的球队!被人挖角还送去祝福
其实上海并不想放弃刘晓宇,相反千万百计想留下他,第三年是球队选项,据上海媒体报道,如果上海队强行留下他也是可以的。刘晓宇上赛季场均数据是13.3分4.2板4.2助,是上海队除外援之外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是球队的当红球星,上海队上赛季能取得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刘晓宇所提供的帮助不小,对这样一位本土得分最多的球员,上海队理所当然不会放弃。只是刘晓宁的涨薪要求过高,所以双方未谈拢,无奈之下只好被人挖走。
CBA最大气的球队!被人挖角还送去祝福
上海队的声明指出:刘晓宇向俱乐部提出,是否能够提前跳出合同重新进行商谈,考虑到刘晓宇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俱乐部也在联盟规定的范围内表现出了最大的诚意,尽可能地去满足晓宇的诉求,但遗憾的是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声明中还不忘给刘晓宇送上祝福: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对于刘晓宇在过去两个赛季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深表感谢,同时祝愿晓宇在北京首钢俱乐部能够取得更加
辉煌的职业生涯。
CBA最大气的球队!被人挖角还送去祝福
也许有人说,上海的祝福是作个形式或是假意的,但我个人认为即使是形式上的东西也是难得的,有的俱乐部连形式上的东西都没有,当年李根转会被骂成狗,更谈不上有什么祝福。为首钢夺得三个总冠军的马布里转会北控也没有得到东家的祝福,可见上海队是CBA最大度的俱乐部,CBA需要这样大度的俱乐部,需要这样的和谐!小编为上海俱乐部的大度点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