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从0分到19分主导男篮15分大逆转,逃出生天立下头功!

2017-08-16 10:04阅读:
好样的,中国男篮小伙子!他们昨天在亚洲杯复赛中,绝地反击实现了大逆转,以81-79击败了叙利亚,也顺利晋级八强。这场比赛反击得漂亮,依靠第四节全队发力,单节赢了14分,中国男篮有五人得分上双,表现出了多点开花的优势。但有一人不得不说,他轰下全队最高的19分,成为取胜的主要功臣。
从0分到19分主导男篮15分大逆转,逃出生天立下头功!
李根在小组赛没有郭艾伦惊艳,特别是在对伊拉克的比赛中,竟然得0分,特别是连罚球也两罚不中,成为中伊战表现最低迷的球员。李根怎么啦?他的表现也一时引起人们的议论。
其实李根是联赛中最强的锋卫摇摆人,职业生涯场均曾取得17分,上赛季还保持着场均13.3分和2.7板的数据,他是新疆队本土球员得分仅次于周琦的球员,是新疆外线一个主要火力点,在男篮中也依然是主帅杜锋依仗的一个进攻点。
从0分到19分主导男篮15分大逆转,逃出生天立下头功!
在昨晚的比赛中,李根马上走出低迷,迎来爆发,从上场的0分到昨天轰下19分,既回击了外界的质疑,也帮助球队实现了15分的大逆转。昨晚他在首节中段替补登场没多久就出现失误,被对手打了反击。但从次节开始,李根就展现了他大心脏的本色,球队最困难的时候他勇敢地站出来了,连续飙进二个三分球,还打成一个2+1,帮助球队把比分追到37平,为球队逆转奠定了基础。
进入第四节中国男篮落后9分,此时又是“焦作勒布朗”再次挺身而出,一个三分得手之后,他成功反击得分。比赛还剩2分20秒,李根背身持球,往禁区一拱,撞开对手后,后仰命中!此节李根为球队贡献了7分,既是此节得分最多的球员,也是此战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由李根主导的逆转,最终帮助男篮晋级八强。
从0分到19分主导男篮15分大逆转,逃出生天立下头功!

作为联赛一个最好的射手,低迷对于李根来说只是一个暂时现象,随时都可以迎来大爆发,昨天他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正是李根的生日,个人表现优异加上一场胜利,李根为自己的生日送上了一份大礼。中国男篮未来要赢球,还得依靠“焦作勒布朗”,还得依靠他这颗大心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