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球迷是上帝!希望宏远公开高尚未上领奖台的真相

2017-09-12 05:55阅读:
天津全运会刚刚落下帷幕,广东篮球项目在天津全运会整体上成绩不错,取得了三冠两亚的好成绩,但是广东成年队相对来说表现不如意,本是夺冠热门,却在半决赛被半支新疆队所击败,与决赛无缘,最后仅取得季军。总经理朱芳雨说,“虽然没达到预期的成绩,但铜牌也是对代表团的贡献。”这话无论怎么看,都像是失败者一种自我聊慰而已。
球迷是上帝!希望宏远公开高尚未上领奖台的真相
领奖台上看不到高尚的影子
广东男篮成年队阴沟翻船仅仅是故事的开始,更大的闹剧还出现在后头,参加了全运会比赛的高尚居然没有出现在领奖台上,这是一件非常唐突的事件,这是一件罕见的事件,也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件,真是让外界看不懂。此事非同小可,球迷纷纷强烈要求广东男篮公开事实真相,以慰球迷对广东宏远的支持。
球迷是上帝!希望宏远公开高尚未上领奖台的真相
球迷评论截图
不少球迷有这样的要求:“请广东宏远管理人员有必要公开事实真相,以慰球迷对宏远的支持,否则失去球迷的支持,还球迷对高尚及球队的明白。”
高尚没有登上领奖台,这引起了外界诸多猜测,是他身体不适没领奖?是他内急了没领奖?是他自己闹情绪了没有领奖?是
球队不让他上台领奖?球迷有知情权,球迷相当于用户,有权了解商品(球队)的情况。记得15/16赛季的季后赛高尚仅仅在第一轮与山东队系列赛的第二场上场了5分钟,其他场次一分钟没上。在与辽宁的半决赛的四场比赛中也一分钟没上。这引起了球迷的议论和不满,事后广东宏远站出来解释,以合同有契约的理由搪塞球迷,上场打球还有什么合同规定,这真是荒唐至极,也不令人信服。
球迷是上帝!希望宏远公开高尚未上领奖台的真相
在高尚问题上有好多解释不通的地方,你说他不行嘛,可他是国青的得分王,他还被杜锋招到国家男篮蓝队,他还在2014年半决赛北京的客场打得出彩;你说他行嘛,可是2016赛季季后赛的七场比赛中仅得到5分钟的上场时间,2017总决赛的四场球中只得到4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次全运会基本是遭到雪藏,小组赛仅上场一次打了10分钟,半决赛全队迷失,也不愿换上高尚试一试。总之在高尚问题上有好多让人看不懂的东西。
现在球迷有一个非常公正的说法:高尚有能力你就用,如果没有能力你就得放他走人,决不能既不用人也不放人,这样的做法是不地道的做法,是坑人的做法。
球迷是上帝!希望宏远公开高尚未上领奖台的真相
高尚问题决不是一件小事,或许其他球队也有类似情况,这是关系到如何培养和重用人才的大事,人才决不能埋没!希望宏远方面公开高尚未能上领奖台的事实真相,以满足球迷的要求,以澄清各种猜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