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他不中用?弃将两战怒砍34分11板大杀四方 打脸朱杜!

2017-09-22 05:07阅读:
刚被抛弃就大杀四方!来到新东家首秀交出17分5板,次战再次交出亮眼数据:17分6板,两战怒砍34分11板,这是刚刚被宏远抛弃来到上海队的董瀚麟打出的意想不到的全面数据,这让抛弃他的朱芳雨和杜锋的脸往哪里搁?
他不中用?弃将两战怒砍34分11板大杀四方 <wbr>打脸朱杜!
董瀚麟一出道就引人注目,在进入CBA的前两个赛季连续夺得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MVP,身体条件突出,弹跳力好,暴扣是他的拿手好戏,一度被人看成是有可能登陆NBA的新星。可后来的事实并非如此,上场时间的一再压缩,让他碌碌无为,从过去场均8.5分滑落至现在的2.7分。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董瀚麟和高尚这样的“天赋男”成了“酱油男”?现在可以找到答案了,这个答案就是:时间!上场的时间!他们都从李春江时代上场20多分钟变成了现在的10分钟。
现在不得不说当年的李春江是敢于使用年轻球员的,是善于培养年轻球员的,是敢于压缩老将的出场时间的。当年董瀚麟、在李春江手下连续三个赛季得到20分钟上场时间,他也交出了8.5分5.7板的不错数据。正是因为李春江敢于起用年轻球员,敢于压缩老将上场时间,所以得罪了某些人,这也成了李春江被逼走的一个原因。
他不中用?弃将两战怒砍34分11板大杀四方 <wbr>打脸朱杜!
到尤纳斯和杜锋手里,董瀚麟却一夜之间变成了“酱油男”,他从李春江时代的20分钟缩水到10分钟,上场时间没有保证,球员再努力训练也不可能找到状态,更不能在实战中给提升自己,同时自心信也受到大大的打击,缩手缩脚,年轻球员真的很难打出来。
李春江之后的教练把宏远拉到了青黄不接的境地,也可以说成了“四老”,败也“四老”,是他们打出来了江山,也是他们毁掉了江山。一味地迷信和依赖老将,必然会带来恶果。
现在上海敢于给予董瀚
麟上场时间,大胆使用,能带来意想不到的好效果。董瀚麟在鱼尾狮杯的首场比赛中得到34分钟的上场时间,10投8中,砍下17分5板。昨晚的次战出场时间也在30分钟之上,又砍下17分6板,大杀四方,成了上海队内线得力大将。
他不中用?弃将两战怒砍34分11板大杀四方 <wbr>打脸朱杜!
总教练杜锋和总经理朱芳雨认为董瀚麟不中用了,将其扫地出门,可现在看到董瀚麟突然爆发,如同弃将刘晓宇一样的爆发,不知朱杜两人的脸往哪里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