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4:4!这巨大悬殊差距力证首钢放弃马布里完全正确

2017-11-11 08:25阅读:
54:4!这巨大悬殊差距力证首钢放弃马布里完全正确
昨晚北控男篮作客上海滩,挑战大鲨鱼,常规时间与对手打成平手,进入加时赛后最终以119比123遗憾负于上海队。两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和马布里有一个悬殊和刺眼的数据,他们两者的得分是54比4,弗雷戴特净胜马布里50分,可以说是打爆了马布里。
这场球一波三折,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早早进入状态,尽占优势,领先了大半场。但北控也打得十分顽强,先后在第三节和末节两次反超比分,常规时间结束后两队打成111平。进入加时赛,弗雷戴特没有留给北控机会,连续两次命中关键三分,帮助上海最终以123比119击败对手。全场比赛,弗雷戴特疯狂砍下全场最高的54分的同时,还得到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拿到了超级三双。与弗雷戴特相比,北控的精神领袖马布里状态平平,在37分钟的时间里只拿到可怜的4分和6板4助攻。无论第四节最后阶段还是加时赛里,马布里在关键时刻都未能给球队提供支持。
马布里争强好胜的性格是好的一面,但不得不说他确实是老了,与前几年相比体能严重下降。新赛季开打六轮来,虽然他也偶尔个别场次拿到20+,但是有三场球只拿到10来分,昨晚更是只有4分进帐,如此少的得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啦?曾经取分如砍瓜切菜的马布里为何如此不给力?为何如此低迷?这不得不说与马布里的体能有关,与他的竞技状态下滑有关,除此没有别的解释。而事实上加时赛的部分时间,主帅丁伟考虑到马布里的体能问题,都不敢再让他在场坚持打。现在赛季才是刚刚开始,更多艰难的
比赛还在后头,这对马布里的体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这个夏天,马布里为了再打一年,与老东家北京首钢闹得沸沸扬扬,满城风雨,双方完全撕破了脸皮。首钢高层的立场非常坚定,只有让马布里当助教,而不让他再上场打球。双方谈不合,最终分手,马布里为了圆再打一年球的愿望来到了北控男篮。而部分球迷认为首钢放弃马布里是卸磨杀驴,没有善待功勋外援。但是从昨晚马布里的糟糕表现来看,不能不说首钢放弃马布里是个正确的决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