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辽宁强援四数据不如广厦弃将,凭啥对抗布拉切?

2017-11-18 08:47阅读:
辽宁强援四数据不如广厦弃将,凭啥对抗布拉切?
115-104!仅是11分的分差,这对豪言夺冠的辽宁来说,击败倒数第四的天津队优势并不大。其实辽宁昨晚拿下天津并不轻松,凭借哈德森的出色发挥,纠缠到第四节才锁定胜局。
​辽宁本场打得并不漂亮,整体发挥只能说一般,面对倒数第四的天津队,并没有体现出绝对的优势,他们与天津整整相持了三节,比分并没有拉开,只是打到第四节辽宁才锁定胜局。这场球辽宁除了哈德森发挥出色外,其他球员只能说中规中矩,被誉为国内最好内线的韩德君和最好控卫的郭艾伦在得分上都未能达到自己的场均数据,辽宁引以为豪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低于天津。与辽宁队相比,尽管天津队输掉了比赛,但他们的表现却得到直播解说和球迷的肯定,一致认为他们打得不错。昨晚天津小外援杰特若是打出正常水平,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可惜杰特本场二分球三分球的命中率都低于场均数据。杰特不用超常发挥,只要正常发挥就有战胜辽宁的希望。
​辽宁的巴斯永远是球迷关注的一个人物,因为他关系到是不是比弃将兰多夫强?是不是能够给辽宁队补强?是不是能成为辽宁夺冠的拼图?这场球巴斯的表现算是正常,拿到23分10板,这两项数据均略超过场均数据,但二分球命中仅为50%,低于场均数据,巴斯自己与自己比可以打满分,但是与广厦弃将,现天津大外援霍尔曼相比,却略显逊色,本场霍尔曼砍28分,二分命中率达58%,篮板13个,罚球次数达到7次,这4项数据均高于巴斯。巴斯的篮板10个,罚球次数3次,从这两项数据可以看出,巴
斯在篮下的冲击力并不像人们之前所夸的那么强大,甚至不如广厦弃将霍尔曼。
前晚出现了戏剧性的场面,都说巴斯善于中投,是他的拿手好戏,但对手霍尔曼的中投比巴斯更准,效率更高,半截篮屡屡命中,甚至多次是在巴斯面前放进的。其实巴斯的能力被辽宁高估了,他不但在霍尔曼面前没有优势,就是与新疆队的比赛中,在孙桐林面前都受到限制,那场比赛巴斯的得分也不如新疆另一个内线俞长栋。
巴斯中投命中率不如霍尔曼,内线冲击力也不如霍尔曼。上轮因伤长期没有打比赛的新疆悍将布拉切在复出后的第一场球,就轻松拿到27分10板,并获得10次罚球的机会,若是恢复达到十成的布拉切就更加恐怕。辽宁签来巴斯就是为了抗衡布拉切。但眼前巴斯这个表现,凭什么与布拉切对抗? 这真是值得辽宁高层担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