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荒唐!苏粤战裁判报告出炉,竟有如此谬论?

2018-01-20 10:11阅读:
昨天苏粤战裁判报告出来了,这份报告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报告称:“在当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周鹏外线三分投篮出手后,曹飞追防与前者手部有接触,不过并未发生犯规,因此当场未宣判犯规属于正确判罚。”这一裁判报告还给了江苏男篮一个清白,但是遭到网友的批判和嘲笑。
荒唐!苏粤战裁判报告出炉,竟有如此谬论?
裁判报告认为曹飞追防是轻度接触,所以不算犯规。笔者暂不引用网友的评论,先说个故事给大家听听吧。
故事发生在贵州省,2011年毕节市阿市乡女教师周琴(化名)声称被学校领导安排陪酒,醉酒后被阿市乡国土资源所所长王忠贵强奸。受理案件的阿市乡派出所副指导员钟显聪,称戴避孕套不算强奸。随后,钟显聪被停职调查。”戴套不算强奸“也成了当时一个大笑话。
荒唐!苏粤战裁判报告出炉,竟有如此谬论?
今天裁判报告称曹飞只是轻度接触周鹏不算是犯规,与发生在七年前的贵州省毕节市阿市乡的”戴套不算强奸“的荒唐逻辑有着惊人相似之处。网友怒诉道:“按照这种逻辑来处理事情,那强奸犯在对被侵害人进行强奸时他那部位只是接触不算强奸?简直是强盗逻辑。CBA公司全部脑短路。”
荒唐!苏粤战裁判报告出炉,竟有如此谬论?
在我国司法中,强奸就是强奸,不存在着戴套套不算强奸的说法,也没有深度接触和轻度接触的说法。同样一个道理,在篮球比赛中不存在重度打手或是轻度打手的说法,只要你对投篮者打手了就算是犯规了。显然今天篮协裁判报告又是另设规则了。什么轻度接触?谁能说得清说得准呢?一场球有许许多多的轻度接触,裁判分得清吗?看来完全是根据裁判的喜好来吹了.。说得严重一点,今天出炉的裁判报告实际上是纵容了无法无
天的黑裁和黑哨。
荒唐!苏粤战裁判报告出炉,竟有如此谬论?
裁判报告的目的在于坚持事实,在于纠正争议和引导舆论,现在看来这样的裁判报告屁用也没有,相反起着非常坏的作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