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公猥亵我妹妹,我该怎么解决?

2019-08-09 06:59阅读:
卡玛微信公众号:“亲爱的卡玛”或“dearkama
亲爱的卡玛:
我想给你讲一讲我的烦恼,希望能得到你的指点。我和我老公是异地分居,他因为工作原因一直远在他省,每隔两个月左右回来几天,而我独自一人在家带孩子,双方家人也都和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也基本上帮不上什么忙,所以我时常也会觉得身心疲惫,精神空虚,这两年自己身体健康又亮起了灯,以前生活中的各种不和睦有过多次争吵,男方甚至动手,我曾经多次想离婚算了,但都因为各种原因,就这么一直过着,可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学着不断的自我调整,生活就按部就班的过着,想着既然路是自己选的,就想尽量走好。
但是现在发生一件非常让我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他突然抱住我妹妹作出不雅的行为,把我妹给吓坏了,还装着说自己是晕了,后来我妹抑郁了好几天,她不敢给我讲,给父母讲了这个事情,父母就让我妹辞职回了家。他们谁都不敢跟我说这个事情,都怕我知道了今后我的日子怎么过,这个事情我是怎么知道的呢?因为她心情不好的那几天我是知道的,但她总不告诉我为什么,让我很是怀疑,于是趁孩子放假,回到娘家看到她给我爸发的信息才知道的。妹妹本想告诉爸妈,想让他们狠揍一顿他去,不知是爸妈年龄大了些不作为?还是考虑到我?还是怕今后大家尴尬?让她很失望,同时我也很失望!到现在家里人都还瞒着我,我真想去揍死他。我又怕我一个人打不过他,而我又不想让其他人知道这个事情,如果我不主动站出来维护她,日后岂不是纵虎归山?现报警?他和那边派出所的还是有关系的,离婚?现在内心并不是很想,因为牵扯着经济问题和孩子,我现在不知道该用个什么办法去解决这个事情?
br> 朦胧
朦胧:你好!
仔细想想,如果婚姻中,有什么行为是我不能容忍的,应该就是暴力和乱伦吧,你这老公倒好,两样都占全了。
我想建议你离婚,因为能打小姨子主意的男人,以后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出来?所谓经济问题和孩子都只是借口吧,根本原因是你内心缺乏勇气。
如果不离婚,我认为这件事情也不能不了了之,那会让你老公产生侥幸心理,认为你们家人好欺负,更加有恃无恐。当然揍他一顿不是个好办法,报警也错过时间了。
可以和他严肃地谈一次——
“这次我回家,在我爸爸的手机上看到一条信息,是我妹妹发给他的,你知道是什么吗?”
他一定会说:“我哪知道啊。”
“我妹妹说,你猥亵她!”
他一定百般抵赖。
“你抵赖也没什么用,我的妹妹我了解,她不会在这个问题上说谎,现在这件事情我们家的人都知道了,我父母气得不行,想来找你要个说法,是我拼死拦住,我拦住不是我害怕你纵容你,是这种事情一旦闹大了太丢人,竟敢打我妹妹的主意,你还是个人吗你!你不要脸,我还想给孩子给我自己要点脸!但我的容忍也只限这一次,你以后再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情,自己想好承担后果!你知道吗?你这叫猥亵!如果我们家人报警,你轻则拘留,重则坐牢!”
除了这次谈话,你要做的事情还有——
让妹妹不要来你们家了;
让父母对这个姑爷不用再像以前那样热情相待,大面子上过得去即可;
最最重要的是,从现在开始,你要做好准备,从经济到精神逐渐实现独立,如果你老公还有下一次,或者他再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废话少说,离开他!
卡玛


卡玛微信公众号:“亲爱的卡玛”或“dearkama
卡玛新书购买地址: 当当网>> 京东>>

“牺牲”的真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