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对前女友念念不忘的丈夫,还能不能要?

2021-04-23 07:20阅读:
卡玛微信公众号:“亲爱的卡玛”或“dearkama
亲爱的卡玛:
我和他结婚三年多了,今天去登记离婚了,原因是他还跟前女友一而再再而三地背着我联系,第一次被我发现是我在月子里,然后他删了所有跟她的聊天记录,问他聊的内容他怎么也不说,他让我相信他,以后再也不这样了。看着刚出生的孩子,加上我自己也舍不得,所以我们就这么算了。
其实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问过他,之前的感情都处理好了没有,如果还没有放下,我们就不要开始,他果断说处理好了。所以我们才开始正式谈恋爱,然后结婚生子,我们的生活很和谐,感情也很好。
但是好景不长,今年1月份,我发现原本删了的前女友又出现在他的列表里,聊天记录也是删干净的,是半夜11点多那女生发信息来,我看见的,然后我就问他原因,他也什么都不说,后面我实在是逼急了就说是女的找他帮忙。我问他为什么不告诉我,他说怕我多想(在第一次发生这种事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了,我们是夫妻,有什么事情可以好好商量,涉及到像前男友前女友的事都要跟对方讲,在对方知情的情况下可以提供合理的帮助。),所以他删了聊天内容,我问他,既然怕我多想,为什么不直接删了微信?他沉默不语。我要跟他离婚,协议都写好了,他不想离婚,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最后一次机会,如果再跟她偷偷联系,就无条件答应我任何条件,答应我离婚。所以这次也不了了之。
接下来就是这次一次了,才时隔两个月,又是半夜看见女生发的消息,我去充电的时候看见他手机弹出来的,消息是问他什么时候回上班的地方(上个月他开始去省城工作,我在县城上班,带孩子)。我就拿起他手机问他是谁,他说不认识。然后我把手机打开把她照片放大问他,他说不知道,不认识。我说你再说一遍你不认识?他才承认的。当时我就崩溃失控了,我摔了他的手机。

他和这个前女友的过去,我不太了解,好像是女孩喜欢上别人,他们就分手了。他跟我说在我们结婚之前他们联系过,女生要求见我,他没同意。后来我用他的微信他的口气约她跟我见面,女生回复的是,现在见还有什么用?
我对他失望,我不认为他会真的悔改,所以我们去申请离婚了。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也并没有觉得轻松。我有信心照顾好自己并带好孩子,但是我一点也不想他会过得好,我希望他以后身体健康,日日受到感情上的煎熬,余生都在痛苦中度过。期待你的回信


Cyan


Cyan:你好!
你丈夫的心态——
他一开始不想离,是真实的,但我认为情况在慢慢发生变化。
他对那个女孩的感情应该挺深,可能是他的一个未了的心结。如果不联系也就罢了,但是他们一直有联系,有联系就会有交流,就会有心灵的沟通和碰撞,这么长的时间下来,他们的感情在原有的基础上慢慢加深……
他现在应该还是不想离,但你这么坚决要离,他会想:既然她这么想离,那就离吧(半推半就)。他最后能够配合你去离婚,其实并不是你逼得太紧(如果真的不想离,你再怎么逼他,他也不会同意的),而是,他心里有下家了——那个女孩,现在应该是单身。而且,你和你丈夫,现在是两地分居,更为你们的婚姻,埋下不安的伏笔。
Cyan,我很替你难过,在信里你说着离婚离婚,我却能感受到你对他的爱和放不下。你真的是个好女人,自爱自立、通情达理,可惜,所遇非人。
你的这个丈夫,愚蠢(守着这么好的老婆还作死,再被抛弃一次他就老实了)、不成熟、没有责任感、没有决断力。
我接下来和你说的,你要听好——
如果你还爱着他还放不下他,也不用逞强或和自己较劲,你可以挽回他的。
当然得体的挽回需要技巧。现在你们不是正处于离婚冷静期嘛,这段时间可以不动声色,看他提不提,他不提,就算了;他若提,你就说对财产分割有异议 (或者其他什么理由),给他拖一拖。
我有一个预测,你的丈夫和这个女孩大概率不会有好结果的。他们现在是没有在一起,都是拿着滤镜在看对方,如果有一天混在一起了(很有可能的,你和丈夫两地分居,给他们的偷情提供了便利),滤镜变成放大镜,呵呵,有好戏可看。而这个女孩,年纪大了自然渴望归宿,得不到归宿,感情也不再像最初是那么美好,她会离开的。
当然,你要有心理准备,这个过程可长可短,无论长短,应该都很痛苦吧,以你这性格,可能会受不了。
如果你受不了,或者不屑于再和他们牵扯,那也好办,将离婚进行下去就可以。唯一要提醒你的是,一定在财产方面为自己争取到最大利益。
当初,“我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问过他,之前的感情都处理好了没有,如果还没有放下,我们就不要开始,他果断说处理好了。”结果又来这一出,气死我了!让他净身出户都是轻的!
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无论如何,愿你,好女人有好未来(一定会的!)。
卡玛
卡玛微信公众号:“亲爱的卡玛”或“dearkama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对前女友念念不忘的丈夫,还能不能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