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心理咨询师提升工程

2016-07-04 19:52阅读:
响应时代呼唤,顺应社会趋势,华夏全人心理学研究院推出《心理咨询师提升工程》 一、缘起
心理咨询,在世界范围内都被认为是一个新兴的朝阳产业,它具有广阔的市场,它对于我国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更是举足轻重。但是,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我国的心理咨询市场非常不景气。我国民众的心理消费意识极差。大量的心理咨询师拿了证以后,根本没有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或者只是偶尔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相当一部分已经开始心理咨询师工作的人,却又无法全力从事这一工作,被迫靠搞其它工作在养活自己。我们认为,这些情况的主要原因,在于心理咨询师自身,在于心理咨询普遍缺乏高效、治本、简明的效果。为此,华夏全人心理学研究院推出“心理咨询师提升工程”。
二、提升心理咨询师硬件和软件
“全人心理学”是许金声从事心理学研究以及社会学、哲学、文学、宗教等其它学科的研究几十年的结晶,它有一个核心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就是“通心”。它无论在理论上还是方法上都具有创新。实践已经证明,它在咨询上具有极大的威力,在效果上可以做到高效、治本、简明。“通心”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具有极大的普及价值。
2013年起,华夏全人心理学研究院在江南名城、江苏常州开始建立总部。到目前已经购买了三处房子,共650平米,共有二个大培训场地,每个可以宽松地进行20——50人的培训。有互不干扰的四个咨询室。另外,还有大量的住房,可以供参加培训的学员居住。可以说,普及“通心”的理论、方法和技术,现在已经具有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其中,基地的主要培训场地——常州莱蒙城公园里52-1,共有两层面积达436平米。从建筑所考虑的四个环境来看,都接近或达到了最佳: 1、从内环境,即房型来看,它在公园里小区内,又是商铺性质,可以注册公司。内设二个大培训教室、二个咨询室,三间办公室、四间住房、五个卫生间、两个大阳台。在楼下搞培训,可以毫不扰民。2、从外小环境看,楼下有300平米的小花园属于全人心理学基地使用,可以改建得更加
优美。3、从外中环境看,小区内的绿化尚可,有水池。4、 从外大环境。小区在武进区政府对面,紧接工会、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重要单位。四周共四个大公园:莱蒙城公园,大莲花公园 、淹城公园(4A景区)、武进区政府公园。
三、《全人心理学-咨询师能力提升工作坊》
举办《全人心理学-咨询师能力提升工作坊》,是心理咨询师提升工程的主要内容之一。该工作坊主要针对当前国内咨询师的特点,传授“通心”的理论、方法和技术。在常州总部参加《全人心理学-咨询师能力提升工作坊》,除了有良好的培训条件,有助于尽快地掌握高效、治本、简明的心理咨询方法和技术外,还可以获得以下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好处:
1、留在华夏全人心理学研究院工作。
2、不定期地在华夏全人心理学研究院进修、实习。
3、在华夏全人心理学院挂牌,在通心网上宣传。
四、近期《全人心理学-咨询师能力提升工作坊》(初级班)
主要内容:通心的理论、方法和技术
时间:2016年8月7——8日
地点:华夏全人心理学研究院常州总部
主讲:许金声
助教:全人心理学徒弟班成员
学费:1200元/2天。
优惠:
1、有心理咨询师证,优惠价:600元。
2、已经从事咨询工作,做过10个以上正式的收费的个案的心理咨询师(需要提供具体情况说明,具体要求请联系工作人员),优惠价:500元。
3、已经从事咨询工作,做过20个以上正式,效果良好的心理咨询师(请提供2个案例,具体要求请联系工作人员),优惠价:300元。
4、全人心理学老学员:200元(场地费)。
5、一般人,需要参加正式工作坊3次以上,才能够享受老学员待遇,即只收场地费。
6、心理咨询师,参加一次,就可享受老学员待遇,即只收场地费。
7、本课程招收部分没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者,但只享受上述提前报名、交费的优惠,不享受心理咨询师优惠。
8、本待遇暂定2017年6月1日前有效。
报名、咨询:汤丽娟 15306119303;赵星媛 18262958641
特别提示:
本课程为了保证质量,特严格课堂纪律,上课前需签订“承诺书”。
心理咨询师提升工程
(东台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举办的全人心理学-通心工作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