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卦看足球明星内马尔的伤有多重

2021-12-01 15:58阅读:
卦看内马尔的伤有多重
内马尔上一场联赛中受伤,对方铲球时候内马尔跳起后脚的一部分踩到对方脚踝后扭伤,看上去挺厉害,折了九十度后被抬下去,看上去很痛苦。
卦看足球明星内马尔的伤有多重
卦看足球明星内马尔的伤有多重
卦看足球明星内马尔的伤有多重
后当晚令人争议报道就是内马尔下午比赛受伤,晚上接待一个巴西歌手朋友等狂欢到第二天早晨,因此对敬业态度饱受争议。我个人认为,这个看法不可取。内马尔接待朋友们玩到第二天,一个接待朋友高兴,二来已经脚踝受伤需要养伤了,这时候心情开心点养伤不好嘛,伤筋动骨一百天,现在也不能训练,放松下有何不可。这是内马尔的权利嘛,难道内马尔脚踝受伤还能第二天训练不成,没必要苛刻要求运动员。
另外看得出内马尔挺开心,说明伤的虽然不轻但也不是太重。
让我算卦看看,未土初爻穿戌受伤,但是巳辰生助午合,能得到比较好的治疗和效果良好。换个角度,子玄武暗伏被克,但亥月旺。申奔跑中空亡,脚下一空受伤。综合看肌肉和脚踝韧带受伤,甚至可能有轻度撕裂,但是也不至于更重。我看本月下个月是难以恢复,但不至于韧带断裂那么重,所以不用一年半载的。卦看大概寅月阳历二月份就能恢复,而且四月五月六月球技能发挥不错。
另外针对这种技术问题,我觉得被铲球跳起来的技术,同时应该余光往下看,这样这种
情况可以下意识脚落点位置躲避,保护了自己和对手。对方球员小腿贴地,如果翘起来一点腿,恐怕就反关节防守球员也容易被踩断腿。当然我不是球员,说的不一定对,内马尔肯定比谁都明白,应该是着急突破,视线看前,没想到如此落点之故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