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A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受到外围股市影响,今日各股指早盘低开,但是开盘后继续走出震荡上行的趋势,下午保持横盘震荡,日线最终则是收出一根小阳线,市场的成交量并无放大。今日盘面上,休闲服务板块领涨,传媒板块表现抢眼,证券、保险、银行、煤炭开采、水泥、网络切片、石墨电极、特高压表现低迷,拖累市场,两市2200多股上涨,1400多股下跌,其中75股涨停,535股涨幅超过3%,两市仅7股跌停,121股跌幅超过3%,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51.07亿元,其中尾盘集合竞价净买入8.11亿元;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买入152.45亿元。整体来看,整个五月震荡调整,六月份有望将尝试向上进攻。大家看到最近稀土、军工、数字货币、黄金反复试盘轮动,说明场内存量资金折腾来折腾去,要么是在抱团机构和游资扎堆的个股,要么就是围绕着各种反制概念炒作,但整个五月赚钱效应并不差。所以,接下来六月份我们要想在这种市场环境下生存并逆势取得盈利,必须要学会跟随市场的旋律来旋转,天人一体。

五财经要闻:一、国家税务总局:51日至1231日小型微利企业可暂缓缴纳当期企业所得税。二、2020年中国汽车论坛”将于813-15日在上海召开三、证监会批准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开展低硫燃料油期货交易四、川渝今年将在16个事项开展创新合作。五、交通运输部:货运同比实现正增长 集装箱吞吐量已接近去年同期水平。六、央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快发布标债资产认定规则 稳步推进资管业务转型发展。七、人民银行29日公告称,为对冲政府债券发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今日人民银行以利率招标方式开展了3000亿元逆回购操作,期限为7天,中标利率保持2.2%不变。鉴于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3000亿元,自26日起,人民银行已累计开展6700亿元逆回购。


周五A股三大股指均收涨,创业板指涨逾1%,上证指数报2852.35点,上涨0.22%;深证成指报10746.08点,上涨0.87%;创业板指报2086.67点,上涨1.5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