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诗人聂鑫的随笔:风雨人生路,挚友结伴行

2019-12-10 16:35阅读:

风雨人生路,挚友结伴行

风雨人生路,挚友结伴行
在我的人生坐标上,亲情、友情、爱情三点共线,平行于x轴。在风雨飘摇的人生路上,“三情”对于我来说同样的珍贵。
没有妈妈的孩子像根草,反映出了亲情对孩子成长的深刻影响!同样的,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友情一样不可或缺,缺失了友情的孩子其人格必然不完整!没有朋友的生活是凄冷的,没有友情的人生是黯淡的。朋友在你孤单寂寞时为你分忧解愁,在你幸福快乐时与你共同分享,在你迷茫困惑时给你指点迷津,在你孤立无援时向你深处双手,两肋插刀!
朋友未必时刻在你身旁,但在天冷的时候,一条温暖的短讯足以伴你走过寒冬!在你失意的时候,朋友定会认真的听你的诉说,跟你的心贴在一起!在你失败时,朋友总是为你打气,让你有重新开始的勇气!朋友在你成功时
会提醒你不要骄傲,后面的路还很长,得继续的努力前行!
朋友是需要用心对待的,跟爱情一样需要我们的经营!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你怎样对待他人,他人也会同样的对待你!这社会还是正义占上风的,你的善意,定会迎来真诚的目光;你的善举,定会握住友爱的双手。朋友就像一盏心灯,在漆黑的夜照亮你前行!这一路上,我因有朋友的陪伴而过得开心快乐,我因有朋友的劝导而健康成长,我因朋友的鼓励而充满信心。
长大了,朋友有各自的事业,有各自的爱情,有各自的家庭。我只想说,长大了,在我们的心中一定要留一块让友情健康成长的空间,请大家好好的珍惜我们的友情,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