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河北信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和代理各种业务

2020-02-23 16:53阅读:
河北信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和代理各种业务
河北信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和代理各种业务
河北信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河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代理出版,代理申请国内外书号(国际刊号),代理各种刊登论文,文学作品的省级正规的公司。手上拥有100多家杂志社的资源,审稿程序简便,快捷,诚信第一,服务周到,在公司成立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在国内业界市场赢得了良好口碑,由于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文字编辑(有杂志、出版社资源的可做兼
职)
招聘人数:3-6名。
广告业务员+采编人员
招聘人数:10-20人
待遇:无责任底薪+阶梯式提成+补助+绩效奖金,平均月收入可达3000-20000元/月)
岗位职责:
从事杂志编辑工作。
外出采编和广告业务
岗位要求:
1.不讲学历高低,只讲实力能力。
2.年龄:40岁以下,女士优先,应届毕业的大学生优先。曾在《新文学》、《中华作家》、《世界华文月刊》、《文笔精华选粹》上发表过作品者优先,懂知平面设计,熟练操作排版过程。
3.有较宽的知识面及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学习能力,熟悉互联网,热爱编辑工作;
4.有较强的责任心及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5.确有特长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时间无时间限制,随时恭候各位光临。除北京和北京附近的应聘者来应聘前须经过电话联系。
报名方式:
请将本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扫描件或照片,业绩成果证明和获奖证书等材料形成文件名称为“身份证号码-本人姓名”的电子文档,打包发送到邮箱“gefuzazhi@163.com”。
招聘程序:
按照个人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其他:
1.报名资料不再退回,应聘者应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出现弄虚作假情况,立即取消录用资格。
2.根据资格审查情况,通知有关人员参加考试。未入围的,恕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13400956302
联系人:聂先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