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诗人聂鑫的爱情诗:爱情并不伟大

2020-10-21 07:59阅读:
诗人聂鑫的爱情诗:爱情并不伟大
爱情并不伟大
河北 聂鑫

爱情并不伟大
但会时刻让人心里装着她
装着她的生死
装着她所有的故事
将我的心化成一支笔
将她写在一张光明的纸上
看着她感动
看着她哭泣
看着她欢颜
看着她化成一朵
美丽了全世界的花

爱情并不伟大
但让我的心里装满了她
也许她只是一层面纱
卸掉了她的激情
反而我永远属于她
吹着羌笛我用音乐讨好她
讨好她反而会愉悦自己
给予爱的,爱总会回报更多

爱情并不伟大
但哪个人不想占有她?

一个爱字,制造出了多少情人
一个爱字,让多少个胸怀成为拥抱
一个爱字,让多少故事流传为永恒
我们给予爱的只是激情
而爱赋予我们的却是永生

在心里留下一点空间让爱占满
让爱长出一双翅膀去掉束缚
让爱化成一叶舟帆驱动海洋
有我在,就有爱在
有你在,就有爱滋生
爱不是一个人的事
是一两个人的事
是许多人的事

给爱一只酒杯
让我们共饮
献出我那颗圣洁的心
让它和爱站在一起
不管怎么遥远的距离
哪怕仅仅听到一声爱的哭泣
我也会化出一双羽翅
携带着无数欢乐飞向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