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个八字怎样调节

2019-11-14 04:53阅读:
遇到了一个在大连开发廊的孩子,软缠硬磨的让我给看八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个孩子的八字,是个咋样的好命。
乾造:

丙寅 己亥 己卯 庚午
大运:
2 12 22……
庚子 辛丑
壬寅……
在这个八字当中,这个孩子“身弱财旺”。是土生冬天,担不起财来。在22岁——31岁又行财运,财就更重了。更担不起来。冬天的土,能生育万物吗?不能。所以啊!就得用火驱走寒气,暖化一下土才行。就是应该用火来生身才行,所以说他选择理发的行业还是对的。
要从根本上改善这个孩子的命运,首先要小心忌神:属羊的,和属龙的和他都犯忌。为什么呢?因为羊(未)和命局的亥卯相和,就成了(亥卯未)木局。遇到龙(辰)就和寅卯合成(寅卯辰)木局。木要是合成局克身,那是很严重的事情。本来就身弱嘛!抗不住克。当然,有羊和龙的饰品、字画也不好。更不能养花种草、养鱼等。不适合穿深颜色的服饰。用白色也不算理想。
现在,我们再来谈谈补救的方法:喜欢狗(戌)。因为狗(戌)和命局里的寅午相合,就成了(寅午戌)火局。所以,在钥匙链上挂一个狗还是有用处的。也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个。因为喜欢火嘛!最喜欢红色的服饰、床单等……。
另外,这个孩子的名字也有所忌讳:叫辛彤,辛为金,金就能够生水,财就更旺。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