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身弱财旺浑然不知

2020-02-21 03:44阅读:
这个朋友也算是老朋友了,也是无意中认识的。她一生当中致力于做买卖这项伟大的事业,挺能抓钱的。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何况人乎。
坤造:

壬寅 庚戌 癸卯 壬子
大运:
8 18 28 38 48……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挺能张罗的女汉子,五行属水。四层水,还有一层金,八字不算太弱。运气方面也还说的过去。尤其是48岁以后的乙巳食神大运里,运气更好一些。
她找我看看今年的运气如何。排开八字后,我很快联想到2014(甲午)年,是她的伤官年,伤官生财,又寅午戌三合财局。大运又在财旺之地,食神乙木还在生财。明显的身弱财旺了。
身弱担不起财来啊!担不起来就意味着破财。我看她,轻轻地笑了。
她有点发毛:“你笑啥?”
“笑你2014年破财了呗!”我说。
“你也没有告诉我要破财啊!”她有点赖唧唧的说:“告诉我我防范一下,你真坏”。
“你那时候也没有找我算啊!我咋知道你要破财”。我说:“你不就是想省两个卦礼钱嘛!这下哪头合适。是不是十来万打水漂了?”
她点了点头,解释说:“也不是不想找你算,2014年着急出门就没找你,一来二去的,就把算卦的事情给忘了。这不,有过去的教训了,今年再忙也得来找你看看”。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