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自己耽误自己半辈子

2020-04-10 03:31阅读:
马姐打来电话,问我出门没有。没过多大一会儿,马姐领着她儿子的同学到我这里看命运了。
人啊!什么都可以不知道。但自己的命运一定要知道,要不然的话,怎么把握命运啊!这个小伙子就是因为不知道自己的命运结构,胡干乱干,耽误了自己半辈子的时光,也是他一生中最好的时光。
乾造:

乙卯 壬午 癸丑 己未
运程:
9 19 29 39……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这个八字身弱财旺、官相。也就是火旺土焦(火土为忌神)。主要应该取金、水为用。
我说:“你这个八字身弱财旺啊!特别怕火。应该选择和水有关的职业”。
这就打开了他的话匣子:“我这些年就是开饭店,也不挣钱。别人挣钱的饭店,我兑过来就赔。原来我的怕火啊!”他想了想:“我还开过塑钢窗厂呢!那个属什么啊?”
我说:“那个塑料是化工产品,属火。你加工塑料门窗也得热处理吧!也属火,你是不是也赔了?”
他说:“可不是嘛!这些年赔惨了。我最近想去牡丹江开个烤肉,马姨对我说:‘总感觉你干和火有关的事业不对劲儿似的,你可别胡来,找人先看看再说’,这不就上你这里来了”。
我告诉他:“你在廿九岁的时候行己卯七杀大运、为忌神运。至此,运气就一直不好”。
“太准了”。他显得有些激动:“要是十年前我认识你,也不会赔成这样。这运气,我搭上了十年最好的时光”。他有些懊丧的说:“真后悔,怎么才认识你呢?”
我对他讲:“每一个人,都应该清楚自己的命运:哪段好,哪段不好。喜欢干什么,不喜欢干什么。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命运”。

茅岭隐士微信: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