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谦德”的人最后结局

2020-05-26 03:11阅读:
不少人认为:只要自己家的风水好,就是干什么事情都顺当。所以就专横跋扈,不可一世。好像杀了人都不用偿命似的。关键是他还不知道:三尺头上有神灵。这一切,苍天看的真真切切。
你的风水再好,你也要老老实实守规矩,夹着尾巴做个本分的人。牛屄啥啊!不是不报,时辰不到。
有个人经过朋友介绍,找我给他父亲找个坟地。其实,这个人我并不了解他的为人,只想人家求咱,咱就认认真真、实实在在的给人家办事。选好坟地后我又亲自给他迁坟。
这是清明时节的事情,接着,女儿考上了大学;又喜得贵子。到了秋天,他就从一个没有实权的副局,一下子到肥的流油的单位做了正局。你猜咋样?这一下子可不得了啦!目空一切啊!谁找他办什么事情也不好使了。不违背政策的事情他也刁难你,你说这是啥人啊!以前的朋友、同事都不认识了。
我找他给我办一件区区小事,这家伙怎么说也是不行,百般搪塞。要是违背政策的事情,咱找他,那是给他上眼药,是咱的不对。正常办事情,让他和下属打个招呼都不行。记得当时我在说说上留了这样一句:没有会不着的亲家,我可以让你荣华富贵,也一样会让你完蛋!
现如今,东窗事发……
好风水,是给德行好的人准备的。德行不好的的人,葬到那里早晚也要出事儿。在易经谦卦之中,包含两层含义,一是指谦虚,待人接物不狂傲,平易近人。另外一层是谦让,不与别人针锋相对,谦让容人。居功而不自夸,先人后己。一个缺乏谦德自命不凡过于狂妄之人,是很难与人和谐相处的,也不可能在事业上有所成就。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