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义之财必破败

2020-07-01 04:19阅读:
这个神婆我是比较了解的,八字我也知道。现在这个人已经:【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了。详细情况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就谈谈她的发财与破败的过程吧!
命局:

丙午 戊戌 庚申 丁丑
八字官杀混杂,首先是婚姻不好。命局透出偏印,生出个女儿还挺舒心,若生出个儿子来,就难弄了。就是我们说的“有子也不肖“。果真生出个驴性霸道的儿子来。子女宫(时柱)透出的官星为子。
运程:
6
16 26 36 46
丁酉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该人在26岁开始行乙未财运,就在街头摆摊,小打小闹的逐渐发展成为床上用品专卖,越干越大发。到了36岁的甲午偏财大运里,不知道中了什么邪了,说她家的财神会看事儿,摇身一变成了神婆。什么是偏财啊?就是财来的急,数量大的那种。利欲熏心嘛!她忽悠了很多人,由此也得到了很多钱,这些钱都是昧心钱。
世界上是任何事情,都存在着因果报应。该人到了46岁的时候,行癸巳伤官大运。时上代表儿子的官星被伤,儿子被检查出白血病来。为了给儿子治病,也就几年的功夫,这些年的积蓄花光还不算,还外债累累。不是好道来的钱,总是会破败的。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