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花大运惹的祸桃

2020-07-03 03:11阅读:
这是发生在山东某地的故事。这个事情困惑我的弟子夏玉梅很久了,在她纠结了一些日子之后,决定问问我,这个事情最终结果是什么。
世界上的事情,总是以千奇百怪的样式出现。这是个开大车的男人,很有钱就不用说了。整日在外面奔波也难免会沾花惹草,这个可以理解。叫人不能理解的是竟然和一个女人同居了,也不回家了。信誓旦旦的和那个女人说:要和妻子离婚,要把财产都归到自己的名下后,然后和这个女人结婚。【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爱到深处啊!这个女人这个感动啊!就什么也别说了。不料,这男子前些日子突然回来,收拾自己的行囊物品回家去了。这叫这个女人感情上难以承受,痛不欲生……
下面这个男人的八字就是由这个女人提供的。

辛亥 癸巳 壬辰 己酉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出来了,这个八字身弱财旺。财,代表女人啊!财旺就是女人旺。
运程:
10 20 30 40……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现在行40岁到49岁期间的偏官大运。一、和命局构成官杀混杂。二、属猪的遇见子为桃花,行桃花大运。
命里本来就财旺,再行桃花大运能不出墙吗?
他们是在2013年(癸巳年)在一起的。大运的戊土合住了他命局中的癸水,不再劫财;2013的癸水又和大运戊土相合,看看够缠绵吧!
到了2014年(甲午年),与大运(戊子)天克地冲。但甲木被己土官鬼合住,化解了官杀混杂的危机。午火冲子水桃花,越冲越旺,小日子过的有滋有味的。
到了乙未年,无合。官杀混杂又重新启动,运气极不稳定。儿子因为他不回家用自杀要挟,迫使他不得不放弃这段婚外恋。在命局方面体现子未相穿,流年把桃花运穿破了,发生事情的时间又在癸未月。连续相穿,桃花飘零。
我对夏玉梅说:“她这个事情没有什么回旋余地了”。
夏玉梅感慨地说:“在他生命中,好一段回肠荡气的、浪漫的爱情故事就这样草草的收笔了”。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