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阳宅风水的勘察调节

2020-07-10 03:55阅读:
关于阳宅的风水布局,对一个单位、一个厂子的影响是很大的。很多人还没有认识到这一点。
哈尔滨市XX商贸有限公司的前身,是一个浸油厂。当年也是很风光的企业,后来破产了,才有了现在的公司。
因为运气上总觉得别扭,就找我去给他们看厂子:
一进厂门就是上坡。整个院落东南高,东北低。正东有四个大圆仓。东北有一个水池(据说是养鱼用的。)在正北有一个锅炉房。院子里有道道墙、个个门,数不胜数。有一条小河从院的西北进入,正北而出。院子里杂乱无章的房子,相互射杀。院子中间有一趟旧房子(是满洲国日本人的战地医院)。
我看了之后,提议说:一、围墙重重,阴阳气场不通。给人有压抑之感。必须拆除。二、进厂就是上坡,给人的感觉是:进厂就步履维艰。所以大门必须改方位。三、没有用的房子一律拆除,相互射杀,排除影响工人的团结的隐患。四、大门处要适当垫高,防止院内的水从大门流出。把水逼近乾位的水沟里。五、把后面的养鱼池填上。
后来他们按照我的提议改造后,一切顺畅。经理对我说:“真得谢谢你了。你没来看的时候,我每天都懒得过来。自己觉得经营手段没有问题啊!不管怎么经营就是不行,要是没有你的指点,我都不想干下去了”。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