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快递午时送到

2020-11-27 04:27阅读:
今天市里开运动会,秦盛祥找我去河西喝酒。我说今天快递到,是货到付款的。万一快递送到,我又不在家,那不就耽误事情了。他问我什么时候能送到,我说中午。
其实我今天8点多钟,用六爻摇了一卦,看看快递今天能不能送到。
丁巳 癸亥(子丑空)
、、妻财戌土 、、妻财戌土 白虎
、、官鬼申金 、、官鬼申金 螣蛇
子孙午火应 子孙午火 勾陈
、、兄弟卯木
、、子孙午火 朱雀
X 子孙巳火 妻财辰土 青龙
、、妻财未土(父子)世 、、妻财未土 玄武
在这卦上,谁是快递小哥呢?当然动的那个子孙巳火。凡是服务于我们的人,都可以以子孙为用神。我们是主人,他们是仆人。在我们面前就得像子孙似的。子孙动了,那证明今天快递能够到手了。
我邮的是如意宝镜杯,这个物件是以父母为用的。结果父母爻子水伏在世爻未土下面,明显受克。那么受克是不是出岔子了呢?这个尊什么时间到手呢?我们不能等丑时冲开未土,见到邮件啊?再说谁家快递半夜三更的送邮件啊!那就 只得在午时,冲动子水邮件,快递送到。
时间不到一点,快递小哥送宝镜尊来了。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