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来看命运的医生

2020-11-28 03:58阅读:
昨天的活很多,一直忙到晚上。一个女医生打电话找我这里的顾客吃饭,顾客的朋友告诉医生:自己在我这里看事情呢!医生就蛮感兴趣的过来了。这是昨天看的最后一个人,很有意思,把这个命局写到博客上,供大家欣赏:
坤造:

壬寅 壬子 戊子 己未
运程:
3 13 23 33 43 53……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很明显,这是个“身弱财重”的命局。像这种命局,最怕金、水运,喜欢比劫或者印运。该人在小时候行的就是金水之运(尤其是在312岁),晦气重重。到了23岁以后就行比劫大运了,所以一直到现在,运都不错。
她在辛亥大运里,水在旺地(财旺),又有辛金生水。身体一定不好。我说:“你小时候身体不好”。
她点头承认。
我看现在的运气还不错,就是上步大运丁未穿破丈夫宫,现在的大运丙午直冲丈夫宫。我就说:“你现在的运气好是好,就是婚姻不好”。
她说:“你说的很对!”
我说:“你是不是经常性的出现腰酸、腿疼,浑身难受?”
她说:“是!我是医生,医院有条件检查,就是没看出来自己的病症”。
我笑了:“我不是医生,还是叫我给看出来了吧!‘医易相通’,你命里水多水旺,物极必反了。因为中医学讲:水主肾嘛!虽然肾水没有受克,但旺大劲儿了。就像做饭,饭不是没做熟,而是做糊了”。
这个人恍然大悟:“我说的嘛!什么仪器都没检查出来,我还纳闷儿:作为医生,治不了自己的病”。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