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必须迁走的墓地

2021-01-25 03:45阅读:



前年的夏天,我去了一次鸡西滴道。原因是有一家人要迁坟。
要说迁坟这个事情,还得从头讲起:滴道有这么一家人,父母双双去世。剩下的哥们四个,有三个少亡。寡妇好几个;下辈子的两个儿子吧,还老招惹是非。这还不算,连两个姑爷也年纪轻轻的一命呜呼。家里人一直认为:这和坟地有直接关系,想迁坟吧,又怕因为迁坟引出大的问题。不迁吧!又担心这种情况继续恶化。
最后,通过各种渠道打听,找到了我。
我去一看:同是一座山上,爷爷葬在山半腰;父母葬在爷爷上面的一条山沟里;坟地的卯山酉向,也看不出去。必有少亡之虑。前面是开采小煤窑挖的乱七八糟的林地,前景渺茫啊!
晚辈在长辈之上,就是“忤逆”吧!所以他们家出了不孝之子。
前面看不出去,也标志着没有发展远景。
综合各种原因,出少亡也是必然的事情。
我说
:“这个地方问题太大了,我可以叫你家这个坟地失灵。但最好是迁坟为上”。
大家一商量,还是迁坟把握。
于是,我叫他们家准备了一下,选择一个黄道吉日,把坟迁走了。
迁坟之后,他们家的运气果然改善了:孩子也听话了,懒蛋的儿子也知道干活了。前几天打电话过来,他们家儿媳妇家的父亲的坟地,又要求我去给重新安排一下。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