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风水破坏二哥烧死

2021-03-01 03:10阅读:
每年的农历七月十五和腊月三十那天,我都回到童年生活的大山里,给自己家的祖先上坟。
九七年夏天,回去的时候。发现我家祖坟的坤位被推土机推了两条大沟。是山下修路用土,取土推下去用了。按照九宫八卦推演,有口诀为证:“一数坎兮二数坤……。”我对我二哥说:“你今年的冬天,出入务必小心”。
我二哥是个好酒之徒。结果在九八年的元月十五日晚(那个时候还没过年——立春,节气上看,还是1997年),因为喝酒多了。房子着火被烧死在自己家的屋里。
亲人出事儿了,是有感应的。那天晚上我在大桥工地值班,那时候用火炉取暖。那天晚上这炉子就是不起火,奇怪的是,用柴油引也不燃烧。结果挨了一宿冻不说,还被柴油呛的头晕。早晨一上车,同学就问:“二哥的事儿你知道了”。然后告诉我说:“二哥烧死了”,已经葬了。呜呼哀哉!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