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身弱杀重无财不可取比劫

2021-05-02 03:30阅读:
这是昨天看到的一个命例,妻子给丈夫看财运。她很急切的在QQ上找到我,和我联系后,马上去银行给我的账户里存钱。回来上网就说:“有时间吗?给我看吧!”
我说:“你报报你爱人的出生年月日时吧!”
她报了出来,故排出了她爱人的命局。
乾造:

甲寅 辛未 癸亥 壬子
运程:
劫6 比16 伤26 食36……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这个八字属于水生六月,八字身弱杀旺,取金为用。但八字里没有火(财),求财就非常困难了。我们再看看大运:在三十六岁之前,大运上一直没有火(财);而且大运行的都比较低,死、病、衰……
该人在三十六岁之后,运行帝旺,身弱的问题得到了圆满的解决。但是接下来的流年又不咋理想。
看了这个命局之后,我说:“你的丈夫,运气不高。大运不好,命里也没有财啊!”
她回答说:“这些年一直在做买卖,但只赔不赚,愁人啊!”。
“现在这个大运行过后,运气慢慢就好了”。我说:“他的八字虽然身弱(水弱),但也不能取水,取水就劫财。应该取金来生水”。我告诉她说。
茅岭隐士微信:X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