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老太太的倒霉运气

2021-05-12 03:18阅读:
2009年的事情呢!有一个女士,是 1951年8月13日丑时生人。
命局:

辛卯 丁酉 丙辰 己丑
9岁起运,现行大运:

癸卯
09年流年:

己丑
此命局身弱财旺。现行癸卯官运,是沐浴之地。故出现了大运与命局“伤官见官”;大运与流年“伤官见官”的格局。古人有“伤官见官。为祸百端”的断语。
这一年本来就容易出问题,但是,一百样事情,你知道要发生什么事情呢?
命局里的形式是这样的:
两卯冲一酉
两卯害一辰
推至六月
两丑冲一未 财月
身弱财旺,见财为祸。
我说:“六月份是不是有官司引起破财了。”
“可不是咋地”。对方回答说:“破了五千多元钱呢!(其中派出所要去了500元),叫一个老头给赖上了。”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一块地发生了口角。老头有80多岁了。动手打她,没打着她,自己身子一晃,站不稳摔倒了。把胳膊划破了一道口子,就住院去了。
派出所是这样调停的:谁有伤,谁就有理。你还是打人了,要不然,怎么会有伤呢?你说他打你,你身上有伤吗?你给他赔付医疗费就行了。
对方的儿子说:“你给拿四千元,我就动员我父亲出院”。
这可怜的女人,为了息事宁人,也就认了。在加上医院鉴定,检查。给派出所的,正好五千元。

茅岭隐士微信:145809279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