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闲的太久,你会发慌吗?

2020-04-09 18:05阅读:
闲的太久,你会发慌吗?
空闲久了,才会知道,闲的发慌多可怕,闲的无聊多遭罪,闲的寂寞多空虚。

因为太闲,就会有很多的时间去胡思乱想,去患得患失,去纠结不清,在剪不断,理还乱的莫名情绪里迷失自己。

有人说,废掉一个人最狠的一招就是让他闲着,鞭策从来不是磨难,闲的自生自灭才是对懒人最狠的报复。


闲的太久,你会发慌吗?


人不能闲下来,有能力的话,给自己一点事情做,生活才会更有意义,人一旦闲下来,离变成废人也就不远了。

我们忙的时候,渴望什么都不做,盼望闲下来,可等到了真的什么都不做,天天都闲着时,人还是照样累,而且会多一份迷茫。

闲出来的累,会弥漫在空闲时的每一刻,每一秒;因为人在闲的无聊时,内心有两个矛盾的小人在打架,越闲越纠结,越纠结越矛盾,越闲越累,越累越不想做事。


闲的太久,你会发慌吗?


人闲久了,就会变得空虚,太懒就会生病,闲人愁多,懒人病多,忙人快活。
忙碌的人,总是充满活力,显得快乐,而闲懒的人不是满面愁容就是无精打采,

物极必反,长时间不做事的人,不仅仅不会得到自认为的那种轻松,反而会让你陷入深深的恐惧和迷茫。


闲的太久,你会发慌吗?


人要学会挥洒自己的情绪,用工作,交际或者运动征服体内的负能量,将心里的怨气和孤独都通通的发泄出来。

命运从来不会过分偏袒谁,幸福也不会遗漏谁。


生活,要试着让自己忙起来,不让自己有时间去想别的人和事,当日子慢慢的忙起来,你会发现,健康的活着就是幸福;忙碌的活着就会充实,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


闲的太久,你会发慌吗?


常言道,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用心生活,用身体去行动,放弃太安逸的闲暇生活,丢弃太闲的胡思乱想,让自己忙碌起来,让自己快乐、幸福和满足。


(文章与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或商务合作,请联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