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春华受邀为浙江尚纬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专题授课

2020-06-06 21:25阅读:

2020年6月6日,国内知名高级经理人、著名管理实战专家、华商智业董事长刘春华受邀为浙江尚纬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专题授课,此次授课专题为《新经济时代电商企业文化的创新与重塑》。


浙江尚纬全称浙江尚纬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前身余姚市居优乐电器有限公司转变而来(于2011年成立),目前浙江尚纬有150个同事,浙江尚纬的理想是成为一家供应链价值赋能的服务商。
他们通过现有市场的存量资源、数据共享软件、产品的创新对供应链进行价值赋能,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合作共赢。
他们为合作伙伴创造更高的价值。整合现有市场的存量资源、制定产品标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拒绝不正当的市场竞争方式,提倡合作共赢。打通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形成上下游生态闭环,实现价值最大化。
浙江尚纬坚持自己的使命(让工厂没有难卖的货,让经销商没有难赚的钱),坚持不走捷径,拒绝投机取巧,踏踏实实,做好供应链资源赋能,厚积薄发,坚持以合作伙伴为中心,坚持不断学习与自我改进。

此次授课,意在明确在新经济时代下,浙江尚纬电子商务公司企业文化该如何创新与重塑,以适应与时俱进的消费者心态与消费行为的变化。
授课开始,刘春华老师先解读了当下热点电商行业的案例,通过对“董明珠在品牌日直播的优异战绩”的分析,引入电商企业文化。并让在场的各位学员理解,什么是企业文化,企业文化如何在我们的日常中影响我们。这一讲解,让学员们感受到企业文化的无处不在,也感受到企业文化实际能看得见摸得着的魅力。
授课中,刘春华老师重点讲解了电商企业文化重塑的“四化一中心”体系,从员工文化、客户文化、品质文化、传递文化、服务文化五个维度全面的讲解了电商企业该如何打造文化的融度、精度、粘度、柔度、效度、硬度、高度和温度。同时结合大家熟知的具体的案例,让学员感受到什么是电商企业文化的融度、精度、粘度、柔度等。

另外,刘春华老师给出了企业文化落地的9大工具,现场指导学员们如何将企业文化与管理的融合。
授课过程中,学员们纷纷提出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刘春华老师通过相关的案例和指导性的实施方法为其一一详细解答。刘春华可落地实施的辅导性解答获得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
授课在学员们高涨的学习热情中渐入尾声,刘春华老师更是在现场赠送给各位企业家朋友一首藏头诗,以感谢浙江尚纬的热情邀请:
浙水东流甬河边,
江上龙泉藏凌燕。
尚学祖业传千秋,
纬地经天世代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