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华复兴的历程(71):huaxdlong|2014-08-19

2014-08-19 08:19阅读:
中华复兴的历程(71):huaxdlong|2014-08-19 中华复兴的历程(71) (2014-08-19)
话说超级月亮越来越频繁,兔子却说这很平常,400多天就会有一次,真滴么?以前肿么木有听说过?


每到超级月亮出来刷存在感,兔子都大爆特刷嫦娥,这不?嫦4还木撸就刷嫦5,这不是又在打某良心媒体的脸么?


伦家年初刚刷过“嫦娥计划截止4,木有5了.......”
,害得不明真相的兔兔还大吐特吐各种槽......


马甲们,撸一下月亮上到底有神马有木有?


为毛嫦1成功后只是大兔子去祝贺了一下,而嫦2竟然长老会七个大兔子齐刷刷到场?


为毛宝相爷还兴奋的赋诗一首?


为毛嫦娥登月后大佬明显蔫巴了,国运都一泻千里?


为毛蓝星小伙伴们各种无节操讨好兔子?


为毛嫦娥登月后江湖上各种传闻流行?地外文明建筑的视频都刷出来了,还有神马外星人?


为毛嫦娥登月后月亮空心论又沉渣泛起?


为毛嫦娥登月后世界都变得和说好滴不一样了?进入另一个时空?


.........好了,十万个为毛有木有?


火候到没到?


有兔兔疑问现在手撕鸡是不是有点太早了?


肿么着也要等黑丝列装收费,W吨大驱入列吧啦吧啦.......


亲!煲鸡汤是用不着这些不锈钢刀具滴,一双筷子一个沙锅足矣。


再说啦,这些玩具都是吓唬人滴,和大佬学的坏毛病的说........


借用微微撸大人一句名言:“兔子不把旧玩具的利用价值榨干是不会罢休滴.......”


SO,别看某腹黑神马黑丝鹘鹰神盾磁流次轨草泥马滴草泥内内滴刷的不亦乐乎,朱日和刷滴却是直酒必和五对轮.......


若是大流氓们真开片,练得绝对是绵绵不断,金贵的玩具能亮相都不错...........


早先还担心猛刷黑科技会步上毛熊及大佬军备竞赛的后尘,看了微微撸的段子,再看朱日和的道具,嗯嗯,腹黑的某亲真心是海水不可斗量的主儿.......


爱抚娘娘和逼2虽然宝贝一样藏到被窝里,但好歹也各列装了一个中队。


可某亲的黑丝就几架样机刷来刷去,烧小钱钱的草泥马滴(cnmd)只刷了三次,当然喽!次次成功....


不像大佬的泥马滴和泥内内滴失败N次.........


SO,大佬 动不动拿这些恶心大毛,却很少在兔子这儿显摆。


更烧小钱钱的次轨只露了个十倍音速比大佬领先水平还差一半就没了下文,吓的大佬小心肝扑扑直跳,然后两个主儿都若无其事了........


又扯跑题了,都怪微微撸刷的黑科技总在动人心弦.......


话说鸡汤到底火候如何?


高盛和世行及WTO同时看衰安某经济学,先后向蓝星小伙伴发出警告;打雷啦!下雨快收衣服........


CCAV播音员在申奥结果出来后乌龙说走嘴:东京失利.......


后来冬奥申办入围结果出来后又来了一句含含糊糊:2020帝都将成为蓝星唯一夏季冬季同时办的城市.........


这几天刷青奥,特么滴竟然是按夏奥的标准在刷,二爷是在给蓝星小伙伴吃定心丸:差不多好一点的一线城市都有能力办接办奥运.......


SO,表担心2020夏奥会拖更.......




超自然那些不科学的事-之逆天的人类


话说微微撸大人猛刷黑科技,那水水水的黑行动也憋不住浮了上来,更有开了窍的兔兔尝试着趁热撸一发……


嗯嗯嗯,瞎扯淡越扯越精彩。


有兔兔和妹纸一直点菜求刷那些超自然的灵异,神马月亮那些事,神马罗布泊那些事,神马双鱼玉佩那些事……


一直不愿碰这些不着边际的传闻,那是因为传闻和这座高楼的雄伟大气正能量风格扯不上一毛钱的关系,但是有些事说不透终究是心病,日子久了,心理阴影有木有?心理变态会不会?


好吧,既然是瞎扯淡,那就吧啦吧啦那些不科学的神秘事儿,好像也没神马大不了的吧?


小伙伴们一直对各种不科学的超自然现象充满各种好奇想一究真相,其实,人类本身而就是一大超自然的谜团有木有?


有科学家坦言;“假如人类不存在,证明其不可能要比证明其可能容易的多,可是他(她)们偏偏就在那儿……”


嗯嗯,从进化学上看;蓝星上所有物种都有各种符合达尔文进化论(也有极个别例外),唯独人类,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几乎全部逆天…….于是科学研究各种纠结有木有?


自人类出现在蓝星刷存在感以来,各种超自然的神秘事就不绝于耳,伴随文明进程的各个阶段,人类的文明始于迷信有木有?


根据考古发现猜测;猿人只所以进化成人类,就是脑袋里下载了各种神秘事,SO,各种求真相,各种不断探索,


于是有了工具,于是有了科学,于是有了哲学,于是有了文艺,于是有了文明。


就说人类的直立行走吧,蓝星上所有长着脊椎的物种,其脊椎都是与地面平行,五脏六腑平行悬挂系统,那是因为这样有利于奔跑,在捕猎和逃命的自然竞争中,这个生物特征必须有!


只有人类90度直立,五脏六腑重叠堆积,这特么也才是真真滴不科学,人类奔跑速度可能是除了乌龟蜗牛以外最慢的吧?


可是伦家是有厚厚硬硬的外甲包裹,慢一点又如何?


在有文明以前,大自然弱肉强食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的残酷法则下,人类竟然木有灭绝,以弱爆了的体格直立行走这个最不科学的生物特征刷遍蓝星,逼的其它物种各种灭绝,最后刷成万物之灵长,所有食物链最顶端…….


百撕不得其姐的说明明是动物却和植物一个生物特征有木有?


还有就是不科学的体貌外表,陆上动物为了适应气候温度变化,皮毛羽毛一应俱全,偏偏就人类光溜溜只有一点点毛发,只好刷出各种衣物,原始社会以前,住山洞以前,餐风宿露是肿么生存滴?


明明生存于陆地却和海洋物种一个生物特征有木有?


说到衣物就更逆天了,五颜六色花枝招展,特别是D+凹凸前突后翘曼妙身材再刷一身合体的服装那就是一个美爆了。


蓝星各物种为了生存均进化出各种保护色,基本是溶于周围环境便于隐藏和突袭,也有引人注目滴,那是在安全的环境下为了吸引异性利于繁延后代交配,在不安全的环境下就是吓唬潜在天敌。


只有人类不但直立,无论肤色是黑是白是黄是红是棕,无论在蓝星神马地域环境,只要往那儿一立,就是一个反差极大的靶标,文明以前在残酷的自然环境中是肿么生存繁延下来滴?


怪不得至今有些原始部落的小伙伴还在身上脸上涂装各种保护色,论涂装的重要性……


怪不得从军小伙伴不但全身迷彩,战术动作不是葡伏就是躬腰,嗯嗯,隐蔽好才能活命。


可是脱裤子放屁多此一举有木有?


漫长岁月直接进化出来不就得了?


还有不科学的呼吸系统,为了生存下去要捕食要逃命必须奔跑,有呼吸系统的物种鼻腔与呼吸道几乎全部直线,这种造型有利于奔跑中快速吸收氧气排出废气,只有人类的呼吸道是一个角度极大的折角,只能摭挡雨水…….


如此造型,快速和长距均完败,快一点长一点就气喘吁吁有木有?


只好开挂刷车轮刷灰姬…….


还有不科学的消化系统,除了部分水果和蔬菜,人类只能消化经过烹饪的熟食,不然跑肚拉稀也会要命有木有?


大自然中只有人类如此挑三捡四的娇弱,也只有人类必须通过劳作才能满足口腹之需,SO,种花家文化早有总结“民以食为天”…….


还有还有……就不吧啦了,有兴趣的兔兔们可以各种补充……


有基友表视不服;


人类那是有社会系统,有生产工具,有科学,有文明,SO,这些尽可以忽略,尽可以无视……


话说古猿人时,除了直立行走也是和其它物种一个德性,鼻孔朝天身强力壮毛发覆身,尼安德特人,北京猿人…….


不这样还真不行,不然的话不是成为荒野饿莩肥料,就是成为其它物种的口中餐,早就灭绝了,虽然有了撞打敲击而成的旧石器,土豪还能住山洞,但与现代原始部落的小伙伴比起来,那怎是一个落后了得,更表说比文明后人类相比。


就这样了在漫长的岁月里,生存的艰难困苦依然各种苦逼,科学的讲,早就应该灭绝了有木有?


可是突然间,就特么成智人了,这时的小伙伴,生存条件与前代无异,但是身形体貌却很接近现代人了,很快滴,光溜溜也有了,皮毛植被制成的简单衣物也有了,火也有了,磨制的新石器也有了,骨针也有了,弓箭也有了,不科学也有了,科学萌芽也有了……


现代人种也就有了,文明也有了。


问题是;这中间是肿么突变滴?


考古十几万年空档期,猿人肿么突然就进化成智人了涅?这又是一大迷团。


SO,女娲娘娘黄泥捏人的传说也有了,上帝周六造人的传说也有了…….


自恐龙六千五百万年前大灭绝,蓝星物种一直凋零,直到四千万年前哺乳动物慢慢兴盛于蓝星,二千多万年期间只有小小小物种苟且偷安于世,如蟑螂,说是小强那真心不是盖滴,还有就是…..老鼠有木有?(D+妹纸,自豪不?)


人类近亲大猩猩出现于七百万年前,猿人和黑猩猩出现三百至五百万年前,这是一个多么缓慢又漫长的进化过程?


而智人突然出现在约十六万年前,太快了吧?


还有更快滴,旧石器时代从三百万年前到一万年前,漫漫岁月那个难熬,突然出现的新石器时代还木有玩够又突然出现了文明,国家有了,社会有了,房屋有了,城池有了,文字有了,音乐有了…….


嗯嗯,以人类不科学的生物特征,不快一点就特么灭绝了有木有?


都这样了还是不满足,继续各种开挂,亚特兰蒂斯的传说有木有?史前文明的传说有木有?


人类文明也就一万年,短短时间就刷遍各物种登顶成为万物灵长,你要说不是开挂谁信涅?


好吧,人类讲究科学立于不败,可特么本身就不科学肿么破?


PS;以上资料全来自互联网,嗯嗯,百度啊维基啊,如有错误,您就凑合一下。
下一集:中华复兴的历程(72)
huaxdlong文章合集: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366169612_15_1.html


一个你可能不知道的中国---“惟有中华”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weiyouzhonghua

中华复兴的历程(71):huaxdlong|2014-08-19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