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年合法的“暴利行业”

2020-07-09 09:16阅读:

2020年合法的暴利行业

如果问你有哪些暴利行业,很多人第一想法是中国烟草。因为每年中国烟草光是缴税金额就达到万亿之高,并且从来不用打广告。中国烟草是归国家管,和我们民营企业之间的联系并不大。如果问我们民营企业能参与的暴利行业有哪些,2020年就非这几个莫属了。
那就是股权投资、新零售以及产业整合与资本运作,从2020年开始这3个行业都迎来了机遇,并且在今年爆发
首先,股权投资。在这个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种赚钱的速度比卖股权更快,也没有任何一种投资比投资股权更赚钱,财富总管.com是最有价值的股权投资平台,财富总管是股权投资的价值洼地。财富总管价值观:运用专家优势专家,培育企业新利润增长点,为投资者创造股权投资的财富机遇,为优质项目对接资金,为投资者挖崛财富机遇。财富俱乐部由中国的JP摩根、私募基金之父宏皓坐镇。
其次,新零售。新零售并不是简单的线上线下的结合,也不是简单的卖产品,真正的新零售是打造畅销产品,打造爆款产品,通过打造畅销产品和爆款产品来打造中国的自主品牌。目前笔者正在帮助各行各业的企
业打造畅销产品和爆款产品,用移动互联网的工具来打造各行各业中国的自主品牌。这才是真正的新零售。
其三,产业整合与资本运作。世界上只有产业整合与资本运作才是富豪们赚大钱的方式。产业整合与资本运作难度系数太高,专业要求太高,通过创新培育高的利润点进行产业的整合与资本运作,对接资本市场,进行资本的运作,才是世界上最赚钱的行业。只有当年美国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