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领证前夜含泪讲情史遭男友抛弃

2013-09-18 08:24阅读:
讲述人:31黄雅婷 品牌经理
有些回忆,只能留给过去,有些事情,只能藏于心底。一个女人单身久了,总会积淀很多故事,这些故事,注定只能尘封心底,成为一辈子的秘密。
爱一个人爱得太深,总会忍不住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诉他,希望他可以从这些事情当中了解到,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其实,这种想法很傻很天真。聪明的女人,应该把自己当做一本书,一本丰富有趣却又一辈子也读不懂的书,如果你把书里面的东西全都掏出来让他读懂,那你对于他而言,就是一本废书,离遗弃不远了。
一年前,我谈了一个男朋友,我们在一起如胶似漆,无话不说。就在我们决定领结婚证的前一个晚上,他对我说,夫妻之间,是不该有任何秘密的,明天我们就要领证了,不如把彼此的感情经历都统统说出来,就当做跟过去的一个告别吧,从明天起我们就不要再想以前的事了,两个人好好过日子。
说完后,他把他之前的恋情一件一件跟我说,看着他那么认真,我也对他坦承了,我把之前最重要的3段感情经历全都跟他讲了,有被迫打胎的,有被感情欺骗的,也有初恋时的美好回忆,那天晚上,我含着眼泪讲了很多,以为他会被我曲折的感情经历所感动,看到自己的女人吃了那么多苦头,他会觉得应该更加疼爱我。
没想到这一切,只是我的天真想法,天亮的时候,他很郑重地对我说:对不起,我接受不了你的过去,我们分手吧!就这样,我又重新回到了单身剩女的行列。有些事情,确实只能是一辈子的秘密。





pan >










节目录制、编辑约稿、商务洽谈、网友倾诉(允许公开作答)QQ:622001657 (注明来意)
新浪微博:天空永远蔚蓝
微信公众账号:天空永远蔚蓝
答疑邮箱:tkyywl@vip.163.com
详情请点击:天空永远蔚蓝:婚姻情感咨询服务简















推荐阅读:
老公在外油嘴滑舌在家却是闷葫芦(2013-08-16 08:50:37)
(2010-05-26 08:35:34)
(2009-11-05 11:13:18)
(2009-10-28 11:06:47)
(2009-10-23 08:53:5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