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婚姻中,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2017-05-11 09:34阅读:

婚姻中,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最可怕的?

婚姻中,什么样的男人最可怕?这是经常被大家问到的问题。那么今天的文章,我们不妨来谈谈这个问题。
为了让问题相对轻松一些,咱们不下定义,不加标签,咱们只说故事,只随性地说说感慨。
小D仗着父亲的人脉在在建筑工程方面发了些小财,刚好有闲钱,机缘巧合又涉足了服装行业,尽管市场不景气,却也做的有模有样,从整天累的“灰头土脸”的工地转战到商场,形象气质有了质的提升,可谓“春风得意”。
一个男人闲暇时的爱好,足以看出他的品性,健身,阅读,公益……,这些都是小D看不上眼的,花钱不能享乐,这哪能行。
有了两个女儿的他,毕生的爱好就是“赚钱”“女人”。嗜钱如命,嗜女人如命,每一件入手的行头都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异性作准备。就像前两年刚刚新换的车,也会因为没换上奥迪A6担心少认识妹子而大发感慨。
就这样的一位多金的“帅哥”,他的标配是老婆漂亮,孩子懂事,老人厚道。无论亲人多么的优秀,在小D看来,这都是理所应当,在与“玩”有冲突时,他是宁肯撒谎使脾气也不会错过的。
考察一个好男人的标准首先是有担当和责任心,但“嗜好'却是展现一个男人品味和素养的最好的名牌。
我给钱养家,我人前体面,我骨子里的爱“玩”的本性,你不要干涉,这对于与他同床共枕的她来说,伤害是致命的。
吃着碗里的,还要看着锅里的,事业小有
成就,老婆只用来看管孩子,不仅多次出轨,还不心疼老婆,对外面的女人极尽讨好,还要装作劳苦功高的模样向家人讨公道,对这样的人我也只能是呵呵了。
这就是现实流行的“渣男”的真实代表,无论你怎样严正声明,你要求你的,我做我的,愿意过就过,不愿意过你就离开,想管我?省省心吧。在家沉默成了常态,因为怕说多话会带出不该说的。
还是蔚蓝说的那句老话:在砒霜里放再多的糖,也无法改变它是穿肠毒药的事实。你作秀作的再好,不严以律己,不克制欲望,只顾享乐,也无法改变你是渣男的事实。当你不小心遇上小D这样的,决不要心存幻想,请呵呵地走开。
一个真正有担当有责任心的顾家男人,做任何事情他首先考虑的是老婆的感受,家人的感受。决不会让本该多一个人疼的她越过越孤单。
------------关注微信------------
天空永远蔚蓝:知名情感专家,专栏作家。 微信公众号:mydarlingliling
擅长以男性的理性和细腻分析,为情感婚姻生活答疑解惑,加个人微信xiaotiantian060624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