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的直觉究竟有多准?

2017-08-01 09:00阅读:

女人的直觉究竟有多准?
前些天和群里的朋友们聊到了女人的直觉,几乎所有的人都对女人的这种先天嗅觉表示了认可和惊叹。这就是两性的差异,当我们对很多两性的东西表示费解之时,也许并不需要弄懂为什么,只需要吸引教训,只需要接收,并且相互融合彼此的美好。
蔚蓝曾经有一位好朋友,非常吃惊地告诉我:他老婆竟然可以捕捉到,他只是一念而过的意淫 。甚至这种意淫连他自己,都只会在闪过之后瞬间遗忘。但他身边的这个女人,却能知晓!
澳大利亚麦考里大学统计学家约翰·克劳彻,经过多年研究和调查,写了一本书叫《爱情解码》,它以夸张和略带嘲讽的方式解读男女两性对待爱情的不同态度。
书中举例,当一名男性认为伴侣背叛他,这种想法的正确几率仅为50%;而当一名女性怀疑自己的爱人背着自己“偷吃”,她蒙对的几率竟可以高达85%。于是,我们不禁要问:女人的直觉真的会让男人如此恐怖吗?
据蔚蓝了解,大部分男人都是从心底里害怕女人所谓的直觉的。它们要么准确得令人可怕,毫无征兆,让人无法防备;要么盲目相信第六感,非得给你来个360度大扫描,可当今这个社会又有几个男人能至纯至清到如此程度,结果往往扫着扫着就扫成了瞎猫碰见死耗子。
这就好比纪 委 的人若是他们要真较真,全国上下又有多少个做 官 的能确保自己安然无事呢?
所以蔚蓝认为女人的直觉准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准,并不是说她们就真的能掐会算,会在男人和别的女人鬼混的时候,她的眼皮就会跳……而更多的是基于男人的不自律的一种心思细腻的表现形式。
当然,男女终究是来自
两个不同星球的生物。特别是在做坏事的这个问题上,绝大多数男人都比女人要浅薄得多,他们容易犯错却又因为粗枝大叶不善于掩饰。
但女人不一样,她们相对男人更有矜持的含蓄和忍耐力,从而使她们的犯错常会有一个过度期,不至于让人太过突然,就算错过之后,她们也会比较擅长掩饰。如此以来,粗枝大叶的男人自然就直觉准不起来。
因此便有了,很多男人戴了一辈子的绿帽子却全然不知,而很多女人绿帽还没有上头却已大白天下。
于是,蔚蓝常常奉劝男人别和女人背后玩心眼,若要真的玩,男人怎么也玩不过女人,你既不会乔装又不会侦察,还能拿什么去和属猫的女人去斗?我想这也许就是女人的直觉常常让男人觉的恐怖的内在原因吧!
其实,就算退一万步,男人们也大可不必为女人的直觉而恐怖,破解之法有两条。
其一,主动出击,想办法打乱她的所谓直觉。
这种方法多半是那种心里有鬼的,经不起时间考验的,等不及的,那他们就只能卑鄙地主动出击了。你不是对女人的长发敏感吗?那好,经查这是我妈妈留在我身上的。还有我身上的那香水味,是我亲姐姐的那种香型,有人证物证和香味作证……女人一旦只要查一次失败一次,那种完全被否定的感觉着实不是好滋味,直到某天她的嗅觉紊乱了,这个可怜的男人也就好做坏事了。
其实这个办法只是蔚蓝的玩笑之语,真正用意还在于制造紊乱过程中所展现出来的婚姻浪漫,这种带着游戏的甚至有点喜剧色彩的东西,往往可以让你的婚姻收获到更大的惊喜。
其二,以守为攻,做一个真正经得起考验的男人。
任凭你如何望闻问切,须量爪敲,我就是稳坐钓鱼台,心底无私自然宽,反正我没做啥坏事,爱查查去,查到你最后自己没了脾气,甚至开始怀疑起自己一直引以为豪的“直觉”;
总之,蔚蓝觉的男人女人在一起相处,更多的时候还是要学会换位思考。其实女人的敏感细腻和男人的豪放粗心一样,大多数都是娘给的。既然女人属猫,那么男人就尽量不要去做耗子,她们或许只是需要一个疼爱它的主人而已。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mydarlingliling)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