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只有这10种男人才有可能不出轨!

2017-08-25 14:56阅读:

只有这10种男人才有可能不出轨!
其实这是一篇迟到了很久的文章,半年前一位土豪妹妹就重金打赏,要求蔚蓝写一篇命题作文:《为什么有些男人不会出轨?》。
可如今,打赏金早就下了蔚蓝的肚,可妹子要的东西却迟迟吐不出来。于是,为了不辜负她的期盼,蔚蓝特别邀请和整理出了十位男同胞的现身说法。
这十位男同胞大部分都是蔚蓝的读者,其中有两位还曾因为类似问题向蔚蓝做过咨询,另外还有一位是蔚蓝现实中的好哥们。
由于他们都是经蔚蓝筛选过的,所以他们每一个人的故事都代表了一种典型情况。希望大家能通过他们的现身说法,更加了解婚姻和婚姻中的男人。
1、老婆是个泼妇,不按常理出牌
我和老婆是通过相亲走到一起的。由于我自己很努力,也抓住了一些关键的机会,婚后不到五年,我的事业就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事业进步后,我的圈子和眼光也都跟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我身边那些优秀、漂亮和有共同语言的女人也越来越多,但她却停止不前,所以这些年,我一直都纠结在出轨的边缘。
坦白讲,无论是身心还是灵魂,我都希望身边有一个能真正懂我,并且能重新点燃我激情的女人陪伴我。但可惜的是,在现实中我却始终迈不出这一步。
我不去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没有机会,也不是我有多高尚,而是作为一个爱脸面,并且还算理智的男人,遇上这样一个不知死活的泼妇女人做老婆,我不得不考虑更多的后果。
其实这些年,我老婆什么奇葩事都做过。她
烧过我的仓库、剪过我的头发,还假报警说我吸毒……有一次我在洗澡,我随意地把手机放在了外面。有一个女同事发来微信,只因为她说了一句稍微暧昧的话,后果我澡只洗了一半,水和煤气都关了,还被她反锁在家里。然后,等我找人打开门,她却早已从我那个女同事家大闹了一通回来。
所以,这些年来,我只能压抑住自己的想法,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她早点离婚,她不要再纠缠我,能放过孩子和我的家人,其他所有的我都可以不要。
2、天生小气性格,舍不得花钱
我老婆曾经当着很多人的面夸我:“我们家老M掉到女人堆里都不会出轨,我对他有绝对的信心!”
听她这样一说,我心里特别发虚。其实天底下哪有男人不喜欢女人呢?只不过我是天生小气,舍不得花钱。
说出来不怕大家笑话,我觉得出轨其实是一件特别不划算的事。很多女人虽然表面上说,不图男人的钱,但事实上在外面玩女人就是得花钱,而且是一笔特别大的开销。
且不说人家女人要你的钱,就单单做那种偷鸡摸狗的事,你就得耽搁很多的时间去赚钱,另外平时两个人一起出去吃个饭、看个电影、然后再开个房什么的,也全都是要花钱的事。
所以,我就干脆想明白了,其实天底下的女人都一样,玩谁都不如玩自己的老婆安全实惠。而且,你看看那些在外面玩女人的男人,到头来又有几个有好下场的?
3、老婆的娘家势力大,惹不起
因为受外面环境的影响,我以前也有这方面的嗜好,结果事情败露后,不但被她两个哥哥狠揍了一顿,而且连工作也丢了。
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以自己血的教训,告诉某些男人:虽然男人都喜欢在外面偷腥,好色也是男人的英雄本色。但男人在玩之前一定要切记两点:1、你得有把握在玩完之后,把屁股擦干净。2、如果你老婆的娘家势力特别大,而且你又降不住她,那么最好别玩火。
4、夫妻感情好,没那种心思
我说这些话,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我是假正经,但我们的婚姻却的确如此。不仅我本人不会有出轨的想法,而且我也坚信我家太太更是这样。
我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又在同一所高校工作。因此,我们不但有良好的感情基础,而且周围的环境也很单纯。再加上,我们平时都特别注重沟通,她是典型的贤妻良母,我也很顾家,我们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聊很久的天。
所以,对于出轨这样的事,我一直都觉得离我们很远。我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但我们已经结婚12年了,就现在情况来说,我绝不会做那样的事,也不会有那样的心思。
5、出轨不敢想,不被戴绿帽子就好
婚姻这种事从来都是外人看风景。很多人都说我娶了个好媳妇,说她不但收入比我高,而且是个城里人,又年轻漂亮,每当听到这些话,我都只能在心里苦笑。
说实话,凭她的这些条件,我的确配上不她。但现实中的婚姻并不是说,你娶了个条件好的女人就能过得幸福。条件好的女人,往往都需要享受更好的条件,如果男人跟不上她的节奏,那就会有被戴绿帽的风险。
虽然到现在为止,我并没有确切证据,证明她是否做过对不起我的事。但我却敢于百分之百确认,她并不是真的爱我,她的心思也不全在我身上。我和她之间最稳定的关系,就是因为我们之间还有一个儿子,除了这个之外,我在她面前没有任何底气。
所以,出轨这样的事,我是从来不敢想的。虽然她还算是一个传统的人,家教也不错,但毕竟现在的社会环境不好,很多时候,我真的没办法对她有信心。也许对她,我现在只有一个愿望吧,希望她能给保留住男人的尊严,不要给我戴绿帽子就行。至于生活中其他的小事,我都会不会和她计较,也会尽我所能。
6、不敢,出轨容易得性病
其实很巧,蔚蓝老师问的这个问题,在上周同学聚会的时候,我们几个男同学正好在一起聊过。
据说我的同学中也有不少出轨的,但我个人一般还是不会。因为我自己的性格还算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而且也不属于那种特别容易冲动的人。
在我眼里,如果和老婆以外的女人,特别是那种不太知根知底的女人,发生性关系,是一件很不安全的事,不但容易得性病,而且在潜意识里,我也会感觉恶心。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遇上让我很动心,并且特别能信得过的女人,我是绝对不会干那种事的。
7、出轨的男人,都是个人修养不够
不管怎么样,我都不会在婚内出轨。就算有一天,我和太太的关系破裂,彼此也没有了感情,我也不会干那样的事。至少我会先告诉她,然后和她离婚,等到离婚后,重新回到了单身,我才有可能再去找别的女人。
因为我认为婚姻就意味着承诺,结了婚就对对方有一份责任。而婚内做出轨的事,就是完全违背法律道德的事,这与在外面偷盗抢劫没什么两样,都是一个人素质低下,个人没有修养的表现。
8、不会出轨,相信因果报应
虽然我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也有很多机会去那样做,但我每次都会及时打消邪念。而且这本质上是相互影响的,当我们自己能够站得正立得稳,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也就不会有那么多不三不四的女人围着你。
另外,我也是个信徒,特别相信因果报应。我们这里有很多男人,年轻的时候都玩得特别风流,但到晚年了都会很凄凉,事实上这都是报应。
而且我也听过一种说法(以前蔚蓝老师在文章中也提到过),男人的风流债大多都由他的女儿来还。如果一个男人对婚姻不忠,总喜欢在外面乱搞,那么他的女儿就会得到各种报应。我相信这个,也有自己的宝贝女儿,所以我一定会尽自己的所能,去做一个好父亲。
9、出轨的人都是闲得慌,我没有那个时间
不是有一句话说饱暖思淫欲吗?我觉得出轨的人,那全都是因为闲得慌。
说起来有些不堪,我和我老婆一起开了个小吃店,全年365天,有360天要开门。而且每天都是早上四点起床,晚上一点收工。别说到外面偷人了,我们连正常的夫妻生活一年也没有几次。
试想想,如果那些人每天都要像我们这样忙,需要为生计而奔波,那么他们还有心思去整天想那种事吗?所以,我就建议,咱们国家应该立法,把那些在外面出轨和偷情的人,无论男女,全都抓起来,送去劳动改造,一天只让他们吃一顿,再看他们还有没有精力去惹别人?
10、看透了男女之事,只想过清净的日子
年轻的时候,我也是一个欠了不少风流债的人,但那都是因为我还没结婚。
因此,对男女之事,我也算是有自己的一点感悟。我认为,作为男人,可以玩,毕竟人性如此嘛。但是,再怎么玩却必须心中有把尺,至少不能做伤天害理的事,不可以影响和伤害到其他人。
所以,当我觉得自己还没玩够时,我就一直坚持不结婚。虽然家里人催得急,也错过了很多优秀的结婚对象,但这都是无悔的。当一个人不能对自己负责,就不可能对婚姻负责。而一个人只有把该经历的都经历了,才能真正对自己负责。
像我现在,已经和老婆结婚五年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三口之家算是过得很幸福。由于年轻的时候玩够了,于是现在在面对诱惑的时候,我就有自带的免疫力,想想一切都不过如此,再好玩都好玩不过自己的孩子,再重要都没自己的家庭重要。所以,我现在就只想过清净的日子,有时间就尽量多陪陪我的宝贝儿子。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mydarlingliling)
商务合作转载:后台留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