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是鸡汤,更是心灵的颤动!

2017-10-04 09:47阅读:

这是鸡汤,更是心灵的颤动!
多年来,我一直有个习惯,那就是喜欢把自己在行走发呆时,甚至是吃喝拉撒时的心灵感悟,用短小的文字记录下来。然后再把它们以两个不同的主题,及时记录发布到自己的微博中。
这个习惯,只是随意自发的,不强求,也无任何它求,更加没有给自己制订过目标。然而没想到,近日闲来无事,随意统计归纳一下,却也有十余万字,且读来仍然心有激荡。
今天是中秋节,蔚蓝就随便截取其中10段,它们每段背后都有一种心情,或者一个人和一个故事……请大家就着鸡汤吃月饼吧!
#围城内外#婚姻中,女人给男人最好的心灵营养是崇拜。当一个女人,总能以崇拜的目光看着自己的老公,那么这个男人相对于其他的男人,他第一步就赢了,赢在了家庭、心理和后方上,这样的支持,是任何能力和外界环境都无法给予的。我想,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必定站着一个成功的女人,必定也有其中的道理。
#解冻性情#记住:本事不大,脾气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麻烦。能力不大,欲望就不要太大,否则你会很痛苦。反倒有意思的是,你若本事大了,知道得多了,往往脾气也就小了,凡事也就淡然了!
#解冻性情#没有什么,比晨光更能诠释生命的美好;没有什么比晨光中奔跑,更能让人体味生命的力量。任晨风从耳边吹过,迎接曙光下的花开花谢,每一滴汗水都浸润着生命的热情……那些
枝头的鸟儿,那些叶片上的露珠,那些早起的忙碌人儿……没有谁比你更懂我!
#解冻性情#昨夜一宿的梦,全是青春最原始的记忆。那些以为淡忘的过去,却也会如此毫无征兆地临幸着你的苍老;那些你曾经拼尽了性命想要保护的一切,却被你亲手拍死在了黑夜里。梦醒之处,一轮全新的太阳正升起,它急切炙热,一切都那么理所应当!
#情感夜话# 时光让无数的梦想破碎,让很多河流改道,让数不清的青春流离失所。望窗外,繁星闪烁,缥缈而坚定。虽然无法逃避,但无怨无悔,我们很庆幸有权利,把时间浪费在这真实的体验,无论悲欢离合,都不要错过!
#情感夜话#拥有自己一个接地气的圈子,每周一本书,每周一次头脑风暴。摒弃浮躁和得失之心,多倾听并参与其中,让思维活起来,让心沉淀下来。不问前路,坚持下来。不出一年,你一定会柳暗花明豁然开朗!你一定会真切感受,原来你想要的一直在等你!
#情感夜话#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先前的所有都只不过是舍本逐末的徒劳;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历经千辛万苦所寻找的幸福,却是当下的豁达与拥有;我们总是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和肯定,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有爱的天空永远蔚蓝!
#情感夜话#我们有时苦闷和绝望,并非事情本身没办法,而是拿自己没办法。人生就是一场自己的较量,让积极打败消极就能拼搏,满足打败欲望才会快乐,坚强打败脆弱方可勇敢,今天打败昨天才能更远……珍爱自己,遵从内心,在夜晚沉淀,然后又在每个醒来的清晨,告诉自己:只要努力,总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情感夜话#致离婚后的你:人生最怕的就是失去希望,得于从旧的感情中解脱,应该有劫后重生的喜悦和凤凰涅槃的超脱。从破碎的记忆中,拾起满篮的从容,给天空一个灿烂的微笑,这是你应该有的笑容!
#解冻性情#人生苦短,烦恼纠结十有八九。当痛苦忧愁来袭,要学会在取舍中寻找简单的快乐;要学会在纷繁中寻找心灵的沉稳;要学会以外化的万化转变内化的僵化;要学会以内化的感化抑制外化的丑化。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