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人的性奔放,换不来男人真正的精神呵护!

2017-11-16 08:47阅读:

女人的性奔放,换不来男人真正的精神呵护!
整理邮箱的时候,有一位山东网友的来信特别引起了我的关注。因为,她和蔚蓝现实生活中某位朋友的情况及其相似。她们都是漂亮感性的女人,都遭受过婚姻的背叛,并且也都通过多年的努力,最终勇敢地走出了婚姻。然而,离异后的她们却又重新进入了另一种误区。
她们害怕孤独,她们需要有男人陪伴,于是她们都在饮鸩止渴,不惜以情养性,并且愿意用自己的肉体换来男人对她们精神上的呵护。
这位网友的邮件很长,四五千字。摘取部分如下:
我是一个离了婚的女人,今年36岁,离异四年了。离婚的时候,女儿才三个月大,我忍着被前夫背叛的疼痛,天天以泪洗面,一个人带着女儿,租住在外面的房子里。
那时,日子虽苦却很充实。因为,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了女儿身上。闲暇之时,也有苦中作乐的幸福。可是,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快乐。
现在不知是因为女儿不在身边,还是因为我真的寂寞了太久。我特别害怕孤独,特别不愿意一个人,似乎做啥事都静下心。
后来,我偶然认识了峰。我和峰的第一次,是因为他的花言巧语和诱骗。记得那天,我被他灌了很多酒,然后我就情绪有点失控,哭了起来,他把我抱得很紧,我想挣脱,却没有力气……
有了这次以后,我虽然躲着峰,但却还在无意识中
与他保持着不太正常的往来。我一直不愿意他来我家里,但他每个周末都会找各种借口过来。有时候,我也会和他一起出去在酒店见面。
和峰的这种关系,一直维持了近半年。后来由于他老婆知道了,他就很少过来找我,但关系也是不清不楚,只是频率越来越少了。
但在这个过程中,我却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男人了。所以,有时候我就会主动去找其他的男人。我和他们在一起,不是为了钱,也不是完全为了性。坦白说,我经常会借钱给他们,而且我也常主动付开房的钱。
请蔚蓝老师不要笑话我,我曾经还有过坐一两天的长途车,去见外地见网友的经历。说实在的,平静下来,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真的是疯了。我已经越来越离不开男人了,一个人睡觉怎么都睡不暖,心里老是想着能有个男人抱着我,特别向望那种被人抱在怀里的感觉。
蔚蓝老师,我的一位闺蜜都说我快变态了。她笑话我,说我眼里只有男人,笑我在男人面前没有智商,而且是随便找个男人都可以。
所以,我经常恨自己,情绪快要崩溃。其实,我也知道,像我这种带着小孩的离异女人,从最开始就没有指望过男人。我不会对男人有任何要求,我就全心全意地对他,然后他也能天天和我呆在一起就好……只要他愿意,我也能给他生孩子,伺候他的父母,重新走进婚姻,在家里相夫教子,这些我都愿意……
看完这半万字的邮件,虽然有些累,但蔚蓝却有很多话想说。于是,蔚蓝在邮件中这样回复了她(稍有删减):
作为一个离异的年轻少妇,生活中需要一个男人,完全符合人之常情。但你的所作所为,却在处理情绪的方式上,以及对自我情感的控制上存在较大的问题。甚至,你并没有真正从先前的失败婚姻中走出来,并未掌握好一个独身女人对于情和性应该具有的平衡。从而使自己重新走入了一个人生的误区。如果这种状态,不能及时被调节干预,势必将给日后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危机。
肉体的快感太短,生命的寂寞却很长!其实,很久以前蔚蓝就写过一篇类似的文章《离婚的女人:为了爱,请守住性》。文章中蔚蓝从多个侧面,分析了很多离婚独处的女人为了得到男人心理上的抚爱,而不惜以自己的身体作为诱饵和交换筹码,和男人保持着那种饮鸩止渴没有出路的畸形男女关系。
然而,你的情况却又似乎与这篇文章的主人公不尽相同。因为,你所想得到的并不仅仅是心理上的情感需求,而是有更多欲壑难填的生理需求。说白了,你只不过是在用自己的情感甚至是物质条件,去换取自己对性的满足。
常言道,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也许36岁的你,现今正好处于这种生理需求极度旺盛的阶段。从离异后到遇上峰,为了女儿你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性情,过着清心寡欲的生活,全部身心都放到了她身上。那时,女儿是你生命的全部。
恕我直言,那时你只不过是让自己进入了另一种生活状态的极端,但事实上你却给自己筑起了一道堤坝。但后来,女儿不在你身边了,于是长久的积压和孤独便在瞬间向你冲压过来。特别是峰的出现,在他惊涛骇浪的甜言蜜语和引诱之下,你心理上的那个堤坝彻底决堤了。排解了你内心的寂寞,激发了你尘封的荷尔蒙,并且让你重新拥有了女人的快乐。但这样一个微小的决口,却因为你的旧伤没有复原,因为你对自己更加放任的认知,而迅速扩张,进而形成了你今天的洪水滔流。
因为你会在潜意识里认为,先前的那几年是多么浪费青春和不值得,原来女人只要放下“清高”就可以这样快乐,只要主动一些,便会有大把的男人,便就不必独守那长夜漫漫的孤寂,能轻而易举享受人世间最美妙的快感。
是的,人就是这样,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欲望和贪婪。平日里,当它沉睡之时,我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但一旦被唤醒,就会如洪水猛兽,它不认识你,你也不会认识它。
这就像吸毒一样。吸毒成瘾的人,并不是他们生来就意志力很薄弱,而恰恰是因为他们经历了那种常人未曾经历过的“快乐”。所以,我们正常人和那些“瘾君子”相比,我们的优势并不在于意志力和品德的高尚上,而是在于我们守住了第一次,坚守住了自己的人生底线。
当然,以上这些都只是蔚蓝个人对你心理成因的一种分析。不一定完全正确,但我相信一定有可供借鉴的地方。
最后,在分析的基础上,蔚蓝给你提出如下四条建议:
  1. 在没有找到真正适合成家的男人之前,蔚蓝建议你把父母接过来,或者搬到家人一起生活。这样以来,一方面你会有心灵上的寄托和陪伴;另一方面,这样的生活环境,也可以对你的生活状态和情绪,会有一个良好的缓和与监督作用;
  2. 若生命中再次遇到合适的男人,就用心好好处一个。切不可以和多个男人同时保持来往,如果双方条件允许,可以考虑尽早结婚安家,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3. 平时尽量不要让自己长时间独处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可以多培养点高雅的爱好,或者,看看书,听听音乐,学门技术,务必让自己多保持积极良好的生活态度,有时间的话多陪陪女儿;
  4. 如果情况还得不到好转,你不妨找家正规的医院,做个全面的内分泌指标检测。同时,进行必要的干预治疗。
总之,切不可因为自己离过婚,曾经受过伤害,完全丧失对男人的信任,降低自己的人生要求,放任自流。
性的主动权,虽然大多数时候掌握在女人手上,但性却是一把双刃剑,你当初对其有多泛滥享受,日后你就会有多么痛苦与难堪。
作为新时代的单身女性,性事虽然可以是非常独立自由的小事情,但若太过放任,却必定会成为祸害社会和自己一生的大事,它的危害性,远远超过出轨和所谓的一夜情。
男女在婚姻中必须尽早明白的10个真相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