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发现老公出轨,女人都会犯这三个错!

2017-12-29 08:42阅读:

发现老公出轨,女人都会犯这三个错!

这些年做情感咨询,我发现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规律。那就是,我们的很多女同胞,一旦只要发现老公出轨,便极容易陷入以下三个误区:
其一、认为老公出轨那就是不爱她了;
其二,总认为老公出轨是自己做得不够好;
其三,总要在潜意识里拿自己和第三者进行比较。
表面上看,这三点都比较符合逻辑。但事实上这些所谓的逻辑,都只不过是女性世界的独有逻辑。其实,在真正男人的世界里,这三点却恰恰相反。
其一,女人们总喜欢说男人喜新厌旧,其实是对男人最大的“误解”
事实上,大多数男人都是可以博爱的,甚至可以完全互不影响,并且全身心非常认真地同时爱上多个女人。更何况,男人出轨于某个女人,本身就不一定是因为爱情。
其二,虽然老公出轨了女人进行必要的自我反省很有必要,但恕蔚蓝直言,这样的反省多半没有实际意义,至少是无法在短时间产生效果的。
因为女人再好,要出轨的男人终究还是会出轨。女人若做得足够好,最多只不过是能让他在出轨的时候多一些罪恶和自责,或者在离婚作财产分配的时候对你还能“手下留情”。
在这里蔚蓝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其,让大多数男人出轨的真正原因多
半只会来自于这样三个方面:
1、原生家庭的影响;
2、个人的品质修养;
3、工作生活的环境。
恕蔚蓝直言,其实除却这三个方面的原因,其他所有的原因加在一起,最多只能占10%的比重。
其三,我一直强调,正宫把自己和外面的小三进行比较,甚至各种纠缠不放,其实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为什么正宫不宜找小三?原因至少有三:
1,我前面说了,你老公出轨于她,并不一定就是她比你好;
2,你把自己与她进行对比,就无形中降低了自己的身份,并给自己下一道心理上的魔咒;
3、这样做特别容易把婚姻和你自己逼上绝路,如果你不是真正想离婚,那么就特别容易让小三坐收渔利。
所以,真正聪明的女人,永远不会把自己和外面的小三进行比较。因为她们知道,无论比较的结果如何,她们只要一比较就必定是输。而且本身你和她就没有任何的可比较性。因为,你们出现的时间、方式和曾经经历的都完全不一样。
另外,蔚蓝还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其实很多男人在外面所找的小三,其实多半没有他们家中原本的老婆优秀。
以上三点,就好比是医生治病号错了脉,不但治不了病,而且只能让病情越来越严重。
试问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有多少女人发现老公出轨后,只是固执简单地认为是对方不够爱自己,是她自己不够好,甚至胡乱地猜疑,是因为外面的小三比自己好。从而咽不下这口气,各种情绪失控,不由自主地把“小病 ”贻误成“大病”,最后却悔恨晚矣?
所以,面对男人的出轨,女人虽然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蔚蓝虽然也一直在咨询中帮助大家反思),但这决不能是前提,更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只不过是在风波平静后的一种自我成长。
真正解决问题的根本还在于,你有没有保卫婚姻的智慧和重建婚姻的底气,是否能够接受最坏的结果,究竟有多少直面离婚和重新开始的勇气!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天空永远蔚蓝(ID:tkyywl100)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