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情绪没脾气的女人,最可悲!

2018-03-10 07:50阅读:

有情绪没脾气的女人,最可悲!
今天一早打开手机,收到小沐的两条留言。
第一条是昨天晚上10点发的:
蔚蓝老师,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说好一起吃晚饭看电影的!可他却和外面的女人在一起夜宵K歌,10点了,还没回来!电话也不接我的!
我欲哭无泪啊,杀死他的心都有!这样的渣男,我早该醒悟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理他了,我决定明天一早搬出去!
第二条是今天早上7点半发过来的:
我又有点不忍心了,感觉他还是非常爱我的。他昨晚回到家后一直向我道歉,还特意给我打包了夜宵。今天一早,他又给我买了早点,还主动请假,说带我和儿子去外面玩一趟。
我想想还是算了吧,他也挺不容易的……我这样做,是不是很傻?
看完这两条留言,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礼貌性地回复一个微笑的表情。
回想起这一年多来,小沐三番五次找我做咨询。每次她都是痛彻心扉,歇斯底里,连哭带笑地数落对方的不是,咒骂他十八代祖宗,甚至不给我任何插话的机会。
然而,每次咨询结束后的第二天,她又会以一种完全不同的状态反馈一个完全不同的结果给我。讲真,若不是有偿服务,我真以为她是在故意调戏我!
就像今天一早,她发给我的这两条情绪完全不同的微信留
言。前面闪电雷鸣,乌云密布了大半天,却最后硬是没有落下半点雨来。
其实,这些年做情感咨询,小沐并非个案。我遇到过很多类似的女人,她们大多有这样一些特点:
1、 天生敏感而又软弱,既容易生气,也容易哄。
2、 心直口快,心里藏不住事。情绪上来了,有毁灭全世界的功力!
3、 心里善良,忘性大。情绪过去了,有母仪天下的潜能!
4、 有情绪,没脾气,人生缺乏整体策略,没有任何原则底线!
5、 害怕孤独,容易纠结,经常因为眼前的小事而扰乱长远的思绪。
不得不说,这样的女人其实都是非常可悲的!
她们几乎每天都在生男人的气,气得自己死去活来,气得不吃饭,想自杀,甚至还会有各种各样极端的行为,但事实上,她们所做的这一切却往往对男人没有任何威慑力。
男人只会在内心呵呵地报以影帝般的微笑,或者给予女人一个策略性的配合。因为他们清楚,他们只要以极小的付出就能按抚好那个傻女人。只要女人的情绪过去了,他们便能很快回到过去,并且重新找回自己的快活。
而且,对付这样的女人,他们并不需要费任何脑子。他们只要略施演技,一个简单的伎俩便可以来去自由,屡次不爽!
另外最主要的是,这样的女人再怎么生气,再怎么发疯,她们永远都不会去伤害男人。
她们只会干吼,只会痛哭,只会捶打自己,让自己不吃饭,让自己整夜地陪着眼泪过夜,只会这样层出不穷地,以期待别人怜悯的方式虐待自己!
然而,她们的那颗赤诚之心永远不会改变,她们会对婚姻和男人永远保持着亘古不变的忠诚,无论男人怎么背叛她们,对她们做过什么渣到骨子里的事,只要她们人不死,她们的心会永远是热的!
恕直言,这种有情绪没脾气的女人,再好的男人都会被她弄得焦头烂额,都会被她惯坏。
其中道理很简单。
因为,她们过度敏感的情绪,只会让男人疲惫厌倦。而她们无底线无主见的没脾气,却又没办法去真正降住男人!
当然,还有更关键的。
因为,男人再好她都会不满意,都会找他麻烦。相反,男人再不好,她也会原谅他,并且继续依附于他。
所以,这种女人的男人,多半会练就一身的嘴皮子功夫。但却又往往都是假假地对她好,真真地不把她当一回事!
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宁愿在外面闲着,也不愿意在家里呆着。而且,只要有一丁点的本事,就会特别喜欢在外面聊骚找小三。
而且恕蔚蓝直言,其背后出轨的真正深层次原因,其实并不完全出在男人一个人身上!
版权说明:本文系天空永远蔚蓝原创,欢迎分享,未经许可不得进行商业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保留:作者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知名情感专家。擅长以男性的细腻和思维分析各种情感问题。代表作《爱的细节》、《为何越爱心越伤》。微信公号:蔚蓝有爱(ID:weilanyouai201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